close



偶來到外太空啦.....!


 



 


2011 / 8 / 20~21


偶們母子倆搭上自強號來到台中啦!


『台中』


一個我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熟悉~是因為我人生有一部分重要的時光,是在這度過....


陌生~是因為好多年,沒好好再看看這個城市了....


帶榮獨自長途旅行


是享受也是考驗


榮會認床


他睡不安穩


清晨4點就起來ㄌㄨㄚ ㄌㄨㄚ藪了............


 



 


姐姐也一大清早被我們吵醒


帶我們倒市場閒逛


還被榮ㄠ了一把槍


 



 


原本我自己要騎姐姐的車到科博館


沒想到


這幾年我把台中的路,忘的徹徹底底


只好勞煩姐夫送我們一程


再回家開店


 



 


真的很感謝姐和姐夫


星期日是店裡最忙的時候


還要這樣勞煩你們


 



 


科博館


去年已帶榮來過一次


兒童節遊科博館


所以這次


我們就只想單純


看看立體世界


參觀科學中心


 



 


『立體世界』正放映 快樂腳 & 小海龜冒險記


 



 


很適合榮這年齡看


我們看的很開心





 



 


科學中心


裡面許多孩子可動手操作的東西


榮玩的欲罷不能


 












 



 


我們也玩了有趣闖關遊戲




 


阿木我變成穿無塵衣的小辣媽啦!



 


體驗太空星際的轉換


還好今天人多


不然這暗摸摸


榮鐵定會怕


 



 



 


頂樓還有遊戲區


或許熱吧


榮玩一下下就想走了


 



 


暑假又變胖了嗎?


竟然跳不起來><






特別的樹


榮說要拍下來




 


午餐時間


餐廳滿滿的人


與榮步出科博館


還是滿滿的人


突然真有種流浪的FU~


選了間完全沒客人的快餐店


竟然只有一位駝背的阿婆掌廚


等了20分鐘......終於上菜了


而客人也突然變多了


阿婆幾乎有點招架不住了


榮說....應該是我們幫阿婆帶客人來的吧!


 



 


飯後讓榮來一瓶退冰的lp33




 


瞧他一幅enjoy & 欠扁的表情




 


準備搭姐夫車上桃園嚕~


來去看熊貓


 



 


這次的台中行


好多在地朋友


都想熱情款待


甚至想當免費司機


雖然我選擇流浪的方式


沒接受你們滿滿的好意



你們真的好窩心


也令我好感動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