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 年 9月 正式成為『二』魔黨黨員~........


 


所謂的『二』魔黨


就是『小二生 + 固執的要死的牛脾氣』


期待他在這一年也能像小一一樣


快樂學習、平安成長



榮的氣喘+鼻竇炎


在這兩個月,四次診療,天天吃藥中.....


慢慢有改善了


第一次的診療....醫生很有保留的告知我們榮有氣喘


開始服藥...當時我一直以為榮是輕微的...><


第二次診療....醫生說榮的肺活量只有一般正常孩童的70%


但比第一次診療,肺部哨子聲已經少很多....^^


開始服用欣流


第三次診療....醫生又再次聽到榮肺部的哨子聲


控制不理想...醫生開給榮噴劑了


並且告知我,榮不是輕微的氣喘


新流持續服用


(以前總覺得要隨身帶噴劑的孩子好可憐,沒想到我的孩子也是其中一個)


第四次診療....醫生說榮肺部沒哨子聲了 ^^


肺活量已經是95%


鼻子是還有點小息肉


接下來的治療是要給榮做最好的控制


醫生持續讓榮服用欣流


並且


醫生說下個月他不想看到我們.....意思是說...


我們可以自己拿慢性處方簽,到藥局領藥即可


(只是一般藥局很少有這藥....偶們可能依然要跑一趟屏醫)


到10月底再去讓醫師評估狀況


而在這次診療


我們聽從上次醫師的建議


讓榮打了一劑


肺炎鏈球菌疫苗


其實早在幾年前我就想讓榮打了


但當時我好怕像流感疫苗一樣的副作用


(榮當時打流感疫苗....搞到住院><)


就一直沒打


但這次醫師說


像榮有氣喘的孩子


真的非常非常建議施打


所以


榮挨了一針嚕~


好希望....好希望.....


榮能快快脫離這種回診的日子....


快快能不用吃藥...快快能不用吸劑.....


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