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偶家沒烤肉


偶們去粗牛排



而且是老娘出錢的喔~


偶那瘦巴巴、乾扁扁的錢包


被那兩父子這樣一吃


現在更是皮包骨了


怪只能怪偶自己,賭性堅強啦!



往年我們家都會烤肉


而且是家族大會烤


而我們家永遠是那101個的烤肉會場


偶們總是出錢又出力



今年中秋前夕


偶就很背骨


跟老公說.......你今年鐵定又會答應人家烤肉了


偶們家老公就說不會


今年偶不要當笨蛋啦....


我就跟老公打賭


如果烤肉~哈哈哈......   老公就請偶跟榮粗大餐


當然如果沒烤肉


偶就請老公跟榮吃大餐


沒想到........這個男人真鐵了心.......不烤就是不烤.......


SO..........倫家就......輸啦....



人客阿~十賭九輸


賭不得阿...........



再來


報報榮的小糗事


前天榮跟我說


媽~我今天好累喔!


我想好好的洗個鴛鴦浴


什麼..........孩子....你知道什麼是鴛鴦浴嗎?


就是洗好久阿!


天阿.....兒子阿 ... 那應該是貴妃浴吧!


榮一知道鴛鴦浴的意思後


    自己好害羞  



榮的小貼心


最近老娘我超迷抖抖機


超想去敗一台回家


可惜偶那皮包骨的錢包


太不爭氣啦


害偶只能看著電視廣告


想~想~想~


榮這時開口啦!


我幫你出5000元啦


(孩子你的基金已經跌到懸崖去了.....你比你老木好不到哪啦....)


不過小氣出名的榮


竟然願意為我拿出5000元ㄟ


痛哭流涕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