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嗎?我的腳是騰空的喔......


 


*~*~*~*~*~*~*~*~**~*~*~*


 


榮已經吃了將近四星期的中藥了


他自己說.....『我感覺中藥真的比較好 ; 西藥讓我身體不舒服ㄟ』


阿木OS.......根本是中醫是美女醫生;而西醫是老阿伯的關係吧!  =="


 



 


榮生字學過的偶爾還是會忘記


他忘記我不會直接寫給他看


我請他自己先想一下


想不起來,去拿之前的課本出來看


前陣子


榮去拿小一的課本出來,連數學也一起拿出來


做完功課後他自己收拾書包


隔天放學回家


『媽.........我帶到小一的數學啦!  全班笑翻了........』=="


阿木OS.....榮哥麻煩你可不可以振作點阿!


 



 


榮的美語老師快結婚了


邀請我們去參加喜宴


榮問我可不可以去


我說當然好阿


榮隔天去跟老師說...我們要去參加喔....喜餅請給我綠豆椪!


阿木OS....榮~雖然綠豆碰在我們家是秒殺的食物, 但這樣跟人家指定喜餅不大對吧!><


 



 


榮前幾天拿一樣東西請我幫他解開


他說他找不到結在哪


我就跟他說你觀察你很差ㄋㄟ


他竟然馬上跟我說....... 我們老師說我觀察力很好ㄟ


昨天幫他複習國語


造樣造句.......   哩哩拉拉...


榮被我酸了一頓


榮馬上說


我有跟你說過嗎?一年級時,老師說我的造樣造句很厲害ㄟ....


阿木OS......那是我有眼不識泰山嚕!


 


 


慢慢長大;慢慢記~


給孩子時間


我們一定看得到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