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愛的小綠蛙....終於到手嚕!



 


前陣子


花了一段時間做布蛋糕送朋友


榮總是一直唸....都沒想過要做個什麼....給你兒子喔!



 


我總是隨便敷衍他


直到那天


榮看到一隻小綠蛙


就一直期待我能作一隻小綠蛙給他


榮是綠色控.....(只要綠色的東西他都喜歡><)



 


原本書上的小綠蛙是用不織布完成的


但考慮到是孩子要玩的


把它改成沒有棉絮的素面布


 



 


當我在縫製這隻小東西時


榮一直想幫忙


只好拿小碎布給他逢


順便練練手的細膩度


出乎我意料之外


榮真的逢的不錯


(因為我總認為....榮的手...細膩度很差)



 


完成嚕!


獨一無二給孩子的愛心


榮很開心


天天把小綠蛙放在自己的枕頭邊睡覺


 





 


你也可以...


給孩子做個獨一無二的小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