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火車迷而言.......這裡真的很酷...


 


榮快考試了


跟著老師腳步走的我們


雖然總是在最後一星期


趕寫評量、測驗卷...趕的要死....


但我還是喜歡老師的教學


因為老師教的慢


不是老師偷懶


而是老師教學內容真的很豐盛


還不時穿插一些活動讓孩子從中學習


我在與榮聊天過程中發現的


(榮說...我們老師真的很博學喔!@@)


畢竟


學習並不只是為了考試



離題了.....回歸正題.......><


雖然快考試


不過我們還有比考試更重要的事


值得我們犧牲看書複習時間


那就是


回彰化掃墓啦!



昨天還是艷陽高照


今天竟然給它冷到靠背....


難得回彰化一趟


順道到榮一直想來的扇形車庫




 




 


吼~人胖要做這動作真的粉吃力.........


 



 


看看這兩父子


就知道多冷





 


一大早就來的我們


都沒人ㄟ


隨便我們照


 



 


完全沒有路人甲乙丙丁入鏡


 




 



 


榮一一跟我介紹


分別是什麼車的機頭


聽過....偶就忘啦~





 



 


很冷的天氣


開心的榮



 


鐵甲武士&榮....




參觀完後


趕快回家辦正事


掃墓去嚕!



隔天


我們並沒有發憤圖強讀書


繼續到公園尋找桃花心木的種子


因為這星期沒找


恐怕到下星期


全部種子都投胎去啦


謝謝小鍾老師跟我說桃花心木種子的特性


丟上去後....會像竹蜻蜓般旋轉


我跟榮找了好多


玩嗨了....


至於兩天後的考試...


孩子...自己看著辦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