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愛看孩子


對什麼都充滿好奇心的樣子.....


 


參觀完兒美館


巴豆夭~


先解決了午餐


又有力氣


往歷史博物館前進嚕!


就在愛河旁


 



 


應該沒人像我們一樣


透中道在欣賞愛河吧!


 



 


歷史博物館有些東西對榮來說是超齡了


但沒關係


走走看看


總會有收獲的


第一展 & 第二展


讓我真的驚豔


可惜不能拍照


不然真想好好拍下這些老祖先的


衣服 & 飾品


那個繡工真的讓我驚嘆連連......


哈~


喜歡這個廁所標誌




 


現在也正在展出


美國夢留學情


挺有趣的




 






小英 & 小馬哥




 


當然


你也以穿穿衣服過過乾癮


但榮不愛


我們拍拍就好


(我不喜歡勉強孩子><)





 


關於228....


 


榮對當時的一些文件&相片 挺有興趣的




 


當時死傷情形


用模型表現出來


只是這孩子看完後....


隔天


在孩子書包


我竟然就發現一張228死傷慘況的畫作.....


也不知是好是壞......



 


當時228的逃生口...



 


這個展區


可以讓遊客寫下想說的....


 



 


然後貼上去





榮最近學校好像有談到族譜


我們家沒有


剛好這裡有


榮研究的很仔細...


 



 


接下來


要去榮好期待的高小雄的家


待續嚕!


因為我要去甲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