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考試包中啦!


 


之前看格子裡的冰友


分享了布肉粽


再加上


格子裡冰友


說我的草莓串像肉粽


讓偶燃起一股熊熊烈火


偶要創造出一顆屬於偶的肉粽啦!


 



 


剛開始還真是鬼打牆


怎樣都想不出版型


突然有一天


竟然讓我開竅了


根本不用什麼版型


只要一塊小長方形的布


三兩下就能完成了


這讓我更理解


原創為什麼比仿冒貴好幾倍...


我的第一串肉粽


就送給我的寶貝兒子吧!


 




偶們家的拔拔


突然跟我要了草莓


要當手機吊飾



 


這個男人


何時變娘啦.....


但偶還是滿心歡喜


做了個迷你版的草莓


送給拔拔當手機吊飾嚕!


哈~還挺可愛的.....


我愛手作


因為他能將我滿滿的心意表達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