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就是要.....大力的玩!



2012 / 7 / 5 (四)


我 & 榮 撘上飛往澎湖的小飛機


榮很興奮


因為拔拔跟他說是要坐雙螺旋槳的飛機


聲音會很大聲


很幸運的


我們坐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螺旋槳


一次很棒的體驗


 



 


到機場


飯店有免費接送


先來去飯店放行李 & 領ㄅㄨ ㄅㄨ


 



 


開始我們的澎湖之旅嚕!



 


沿著北環線騎


我先來到


中屯風力園區


 



 


這是榮騎ㄅㄨ ㄅㄨ時的裝備




 


我騎ㄅㄨ ㄅㄨ時的裝備


 



 


今天的陽光不大


ㄅㄨㄅㄨ騎起來其實挺舒服的





 


藍天白雲的中屯風力園區


好美


 



 


榮突然站上去


要這樣拍照






 


可以感受到孩子的好心情


 



 


回矇一笑





 


母子倆共同美好的回憶


又多了一處





 


下一站


澎湖水族館


 



 


聽說裡面沒什麼


所以我們只在外面拍拍照



 



 


不過光外面


就讓我們拍翻了









 



 


兩位搞怪的孩子


 



 



 


小型遊樂區


榮玩嗨了....


 



 


好喜歡這隻石烏龜







 


往『榕園小吃部』粗飯去


東西粉好粗


可惜態度


太過堅持


對客人其實可以柔軟一點的





澎湖處處可見的河豚


很股追ㄋㄟ


 



 


『榕園小吃部』隔壁的『易家仙人掌冰』


 



 


第一次嚐鮮


挺讚的


榮我也破例讓他嚐嚐


粗的滿嘴通紅




 


繼續往前


哈~終於看到我跟榮老是在電視節目看到的跨海大橋啦!




 


實際走過


發現


真的好長喔.....





繼續騎上偶們的ㄅㄨㄅㄨ


來到二崁古厝





 


這是蚊香喔...


 



 


榮正在研究這口井


 




 


這個地方


榮不是很喜歡


所以一臉臭臉




 


要離開這景點時


榮還說了一句很不得體的話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但我覺得他傷害到規劃行程的阿姨了


我沒當下罵榮


但在往下一行程的機車上


我慢慢跟榮解釋


當人懂得感恩時


不要把所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當作理所當然時


你會發現


一切都是值得我們去珍惜


他說他懂了


希望榮真的聽的進去


原來


旅行....對孩子來說...也是一種學習


 


待續


(敬請期待....千奇百怪的螃蟹介紹 & 令人讚嘆的大果葉玄武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