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從這裡開始我們今天的旅程嚕 !!......


 


在格友家發現一條觀光公車新路線


大樹觀光公車


有3個月的免費搭乘好康


至8/19止


趕快上網搜尋一下


馬上 GO~


沒辦法.....偶是行動派的 !!  ^^



今天 與 靜慧&兩位小美女 出遊.....好開心喔~


搞笑的偶們


榮說...我太重了...車車被我坐到沒氣...在幫我打氣...=="


 



 


大樹觀光公車的路線


起程→大東捷運站(大東文化藝術中心)→九曲堂火車站→舊鐵橋溼地園區(三和瓦窯)


→竹寮山觀光酒廠→高屏溪攔河堰→姑山倉庫產業文化休閒園區→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車上解說導覽(一日券): 週六日及國定假日 (票價:$50元)(中型巴士14人座)


 上午9:00至下午6:00止→每20分鐘一班。(有導覽員車上導覽)    



今天我們只走了


舊鐵橋溼地園區、竹寮山觀光酒廠、佛陀紀念館


但回到家


我已經快累死了!!



從屏東坐到九曲堂火車站


好快喔!!


我第一次在九曲堂下車


感覺這地方好新鮮


 



 


照片怪怪的是因為我的相機掛點了


還沒足夠基金購買新機


大家就加減看吧!!



 


孩子們等車時


在水溝蓋下發現菇


 



 


今天的觀光公車好多人阿!!


真的是擠沙丁魚


還好我們的第一站~舊鐵橋溼地園區(三和瓦窯)


 



 


一下子就到了


 



 


但在大樹這端的舊鐵橋


是不能上去行走的



 


但孩子站在下面


看火車經過也看的好開心


 



 


園區內的小橋



 


這相片


連我自己看了都痛苦


決定改用我的手機拍....=="


(我會努力快點存到相機基金的...^^)


 






腳踏車停放區


小小腳踏車好股錐ㄋㄟ


 






園區內再往內走


就可看到...三和瓦窯


 



 


可愛的小豬豬


 



 


公車站牌


可能以前這裡有設站吧!?


 



 


瓦窯的基地


 



 


特別的賣店


 



 


裡面可以寫寫字


 



當然裡面也有DIY


但我們時間不多


只能參觀參觀了



特別的橋


照張作紀念吧!!^^


 



 


下一站...竹寮山觀光酒廠


其實就像


我們一般出遊的休息站一樣


賣東西的啦!!



 


但有好喝的醋飲可試喝


憑車卷還可以換一瓶水


在這裡我們稍作休息


粗特別蛋蛋嚕!!






本來


我在網路搜尋時


還發現這裡有小動物區


但不知他們環境不好


還是下雨關西


天阿.....


好臭好髒


我們根本不敢接近


直接搭車往下一站前進嚕!!


待續!!


看看孩子們....如何把佛陀紀念館當作遊戲場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