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前 & 10年後、兩人 & 三人,fu~完全不同阿!!



10年了


10年前西子灣是拔拔常帶我來的地方


卻一次也沒看到夕陽


但多了一份悠閒


10年後多了榮


 



 


再次同遊此地


終於看到了美麗的夕陽


卻也多了無數無數的阿六仔


也因為多了好多阿六仔


也多了法輪功的抗議團體


並在此發傳單


拔拔還特地跟發傳單小姐表明......我是台灣人 ^^





 


今天的西子灣不冷


風卻好大




 


大船要出航嚕!!



 


也還好當夕陽要落下時


烏雲全散開了




 


真想到這燈塔上來看看


我想應該會很美吧


 


 



 


帶榮往上走


參觀一下英國領事館


 



 



 


好愛這種建築


好愛這種古色古香的感覺


 


 



 


好有fu..的門




 


英國風的餐車






由於這裡已經淪陷


我們3人反而像是外國人


不愛這種fu.....快快閃人  =='



接下來


來去香蕉碼頭喝喜酒嚕


 



 


沒有很特別的迎賓舞


 



 


時間還沒到


到處晃晃


 




 


今天是拔拔客戶的兒子娶媳婦


這位大哥還很風趣的跟我說


我已經是你老公的股東了啦!!  ^^


這位大哥在台塑任職


因此介紹了好多好多朋友給拔拔認識


真是謝謝這位大哥的相挺ㄋㄟ




大家都說這兩父子好像


 



 


我每天看...沒感覺

但我知道


白目個性


真的很像  =='





最後


祝福這對新人


能恩恩愛愛一輩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