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終於


偶寫到第二天啦!!


老實說我已經寫到鬼擋牆了


因為


我是個路痴


在澳門完全靠朋友帶路


所以回家後要寫遊記


我必須再把地圖拿出來統整


誰知長榮給的地圖是舊地圖


原來對區域性敏感度就很差


又遇到舊地圖


完全把我在澳門的區域性搞亂了



印象中明明


從英皇酒店出來就看到新八佰伴


地圖怎會


新八佰伴跑去港澳碼頭了


害偶


想了一個早上


最後上網查了新八佰伴的資訊


才知道原來


搬過家阿 !!


然後長榮的地圖還在舊地址


暈~


然後預計這篇可以寫到大三巴的


沒想到搞話的偶


又把一篇文章搞的露露長啦


大三巴只好再等等嚕 !!



 


回歸正題


第二天一早


我們搭上金沙成的接駁車到港澳碼頭


 



 


然後再轉搭英皇酒店的接駁車到英皇酒店


(沒錯~接駁車隨你坐....免費的!!)


 



 


英皇酒店


最大的噱頭就是那門口的御林軍+皇家馬車


 









 


還有那


金光閃閃1公斤重的瑞士純金


 



 


共78塊


你只能站這看


不能蹲下來


因為警衛就會過來啦.......=="


 



 


大廳長廊





 


大廳的畫


 



 


在英皇街道上就可看到新葡京嚕!!






到澳門第二天


以為自己已經比較習慣這金光閃閃的地方了


沒想到被這78塊一閃


偶又暈了 !!



而澳們唯一一家的百貨公司


新八佰伴


就在英皇酒店附近


繞了一圈


老實說沒什麼引我注意的


最引我注意的就這


金光閃閃的玫瑰花束


 



 


一路走著走著


我們發現


澳門的紅路燈不多


而駕駛一看到路口有行人等待過馬路


也都會停下來讓行人過


(計程車例外==")


這跟香港真的差很多


終於看到


走道上的波浪圖案


表示議事亭前地快到嚕!!



 


壯觀的建築


郵政總局


 





 




 


議事亭前地


現在的民政總署


 



 


內部前廳有個喜氣又可愛的擺飾


 



 


還有個小中庭


 



 



仁慈堂




 



 


 


為迎接新年


廣場前也好熱鬧


 





 


12生肖的花燈


 



 


還有超有年味的舞台


 






而馬路上也是張燈結綵的





 


在澳門漫步尋找我們的目的地時


總會出現許多不在預期內的景點


但也都讓我們驚艷


搞了老半天


還是不是很知道這棟建築物的名稱


解說板上稱此為.....大堂


 




 


 





 


繼續我們的下一個目的地吧 !!


我確定


大三巴在下一篇一定會出現


還有那美麗的玫瑰堂


待續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