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澳門行的......3+1位男豬角 !!


 


終於


寫到最終回啦 !!


算對自己、對這趟旅行


有個完美的交代嚕!!


 



 


第四天


我們決定前往澳門最大的公園


孫中山紀念公園


老實說這還真沒什麼


有的也還在建設中


 



 


但我們的目的


不是公園本身


而是


為了這三個字




 


哈哈


一牆之隔喔 !!




 


注意看高小榮的手


怎麼


可以握得那麼自然阿 !!


(我們家的拔拔不要吃醋ㄟ, 誰叫你不來.....┐┐")


 



 


在這公園


有一個特別的雕塑


〝永遠的握手〞


 



 




 


兩個孩子也要來阿機ㄍ一阿!! ^^





公園裡的運動器材還不少





 


其實帶孩子出門


只要一小個可以讓他們玩玩、動動的小玩意


他們就可以很快又恢復活力


 



 


公園裡的花朵


也全綻放開來了


 



 


好似在跟我們招招手


讓我們不得不多看它一眼




 


孩子發現了


好多烏龜趁著天氣晴


也出來作日光浴了




 


看到這3個字


珠海市


滿足了


我們這下


要從關匣坐公車


直衝路環市區


最後一天


還真把澳們從頭到尾巡視一次ㄋㄟ


代價就是


坐公車坐到超想吐啦 !!



還好


路環還真沒讓我失望


 



 


沒有很特別的美景


卻有


我想要的那種踏實


 



 


繞繞小巷


看看這小市區真實的一面


 


(別懷疑.....還在營業..)


 



 


郵局


 





 


本想進去買個郵票或是明信片


可惜


休息中






 


隱身在教堂後面的


佛教總會





 


很有葡國風味的


聖方濟各教堂


 



 


可入內參觀


不可拍照


一樣寧靜




 


教堂前的廣場




 


廣場旁


好多餐廳


 



 


但都不是我們的首選


因為


偶們要來去挑戰自己的英文啦 !!


里斯本地帶餐廳


 



 


小小的不大


卻很舒服


全部英文交談


卻沒壓力



夾雜著中文的Menu

其實都看得懂的





 


看看榮


蓄勢待發


 



 


好好粗喔 !!


 



 


雖然我的英文在學生時代


從頭是被當到尾的



我發覺


其實在國外


英文沒想像的難


只要你敢說


別人就會想辦法聽得懂


我這種英文程度


都能幫榮跟自己點到好好粗的餐點


你還怕什麼呢?


 



 


不過


這份量真的很大


我跟榮是大食客


所以我們點了兩個人的餐


如是小食量者


可先酌量點


不夠在續點喔!!


看看榮的吃相


就知道多好粗嚕!!


 



 


粗完飯


來去買偶最愛的甜點嚕 !!


安德魯餅店



 


看到蛋糕


我怎能放手呢.......



可惜


偶踩到地雷啦!!


烏告排加啦!! 





 


還好 還好


他們的蛋塔


有撫慰一下下我受傷的味蕾








粗飽喝足


回飯店領行李來去機場


準備回可愛的家嚕!!


 








3個孩子在機場


玩手機等飛機







 


上次香港要回台灣


坐太晚的飛機


孩子又累又暈機


嚇到了!!


這次我們特別選不會太晚的班機


晚上6點多的飛機


孩子不會太累


自然


就比較不會暈機


餐點也粗光光



 


算是個


美好的Ending~



 


呼~ 金光閃閃澳門行一系列終於寫完了!!


又可以開始計畫


下一趟旅行嚕!!


我愛趴趴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