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完沒了的低落情緒 , 該給自己的情緒一個出口了......來去走走吧!! 


 



最近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


讓一向生活簡單的我


一時迷失了自我


一時無法理清自己的情緒


整個脫序了


 



面對孩子


面對朋友


我裝作若無其事


也是大聲的笑


大聲的叫


 



 


但內心


總有一個角落是怎樣也無法平靜下來的


 



 


利用著晚上的時間


自己靜靜的快走在溪邊的步道


有時快跑到整個肺快炸開了


想藉著身體的疲累


讓自己好好的靜靜


卻徒勞無功



我愛旅遊


我想


這時


我需要的是一趟旅行


無奈


孩子的生活起居


無人能照料


只好


利用孩子上課時間


給自己一趟


短短的小旅行



 


搭上火車


我的心鬆了


一大片一大片綠油油的田原


如此遼闊


我何需苦了自己


將自己拘困在這糾結的情緒中


 



 


來到這個小小站








 


午休時間


好幽靜


 




 


這時


不是為了配合孩子


不是為了配合任何人


我的嘴角竟然


微微上揚了


 



 


只有我一個人的展場


多麼自在阿 !!


 















 


一間小小沒人的圖書館


散發著慵懶的氣息


 



 


自己的獨旅


不想想起工作


不想想起最近的是是非非


不想想起孩子


但看到這滑梯


還是想起孩子們的嬉鬧聲







休息中的餐廳


簡簡單單


有如山中居









這澡堂


訴說著當年的點滴




 


一口老井


加了蓋


上了鎖


仍不能抹滅掉它當年的功績







幽靜的這裡


我想


最熱鬧


最爭奇鬥豔的是這些花朵吧 !!


朵朵開的艷紅







 


看著指示牌


想想我剛走過的地方


我決定


走出站



出站


不只站內幽靜


連街上都像時光靜止一般


 


 


牆上的彩繪


不KUSO


滿滿的禪意


 







 


發現一間小小的圖書館


進去瞧瞧


大家輕聲細語


上著烹飪課


我如誤闖叢林的小白兔





看看時間


該回程了


此時


車站裡的門市


 



 


過了午休時間


開始營業了







 


小小的門市


滿滿的溫馨


 



 


結緣品


洗澡的平安草


 



 


晃了一圈商店


空手而出


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買了隻紅茶冰消消暑






 


今天


我想


我是成功了







我已經慢慢找回以前那個


能開心笑


開心玩


開心吃


的我


做回自己 ;往前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