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更進階的模型中.....


 


2013/7/1-7/14


 


暑假的前兩個星期


我跟榮沒有黑白走


除了去了一趟義大


其它時間


我們都乖乖的呆在屏東嚕 !!


因為


這兩個星期


我跟榮努力在為我們的夢想努力中


學會游泳


終於


在全部10堂課中


榮學會了自由式 & 阿母我學會了蛙式



教練送了榮一頂好可愛的泳帽


 



阿母我當初為了鼓勵榮學游泳


也允諾送榮一樣大禮物


更進階的模型



 


零件真的好多


 



 


榮還沒辦法修飾得很漂亮


反正可以訓練孩子的組織能力


還有手部的小肌肉


就讓他試試吧 !!


 



 


而榮也為了慶祝我學會游泳


請偶粗了一頓大餐


古拉爵


學會游泳這樣一件小事


卻讓榮跟偶大肆慶祝


主要是因為


我跟榮都是怕水的人


能突破自我


這真的值得慶祝



 


當然這兩個星期


我們也會利用沒上泳課的時間排些事情做


.


.


.


 


到屏教大檢些落葉、果實


回家作勞作


 



 


到圖書館看看書


吹吹免費的冷氣


有一天


我跟榮從圖書館出來


看到一群孩子在打棒球


榮主動去問孩子們可不可以讓他加入


就這樣孩子們玩在一起了






 


暑假上檔了好多適合孩子觀看的影片


到目前我跟榮看了


我們母子兩都好迷的柯南


絕海的偵探


棒!!


隔了幾天


我們又看了


神偷奶爸2


好股追的小兵


好迷人的奶爸


也是棒!!



 


接下來


更豐富更精采的日子還在等著我們


讓我們一起


快快樂樂度過這美好的暑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