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游泳後, 最大的犒賞...馬拉灣 !!


 



 


暑假慢慢進入尾聲了


突然發現


我家這孩子


長大了許多


可以自己騎著單車,過他以前超怕的大馬路


找朋友打球


 



 


當然剛開始我不放心


不放心他自己過馬路


不放心他剛認識的這群朋友


所以


在旁邊不干擾他們的情況下


看著我的書





 


這書是榮這陣子在看的


我偶爾也會翻翻他看的書


 



 


而榮這陣子


也很勇敢的敢自己騎車去補習班了


看著他的背影


好欣慰


!!


難得一天拔拔沒帶團


我們全家一起去游泳


榮第一次挑戰水深120


很成功


從此


他愛上120 的水深了



會游泳


又不怕深水


趁回娘家拜老爸


來去馬拉灣玩水嚕 !!


 



 


還好榮會游泳了


不然他鐵定會嚇到


如果不怕水的人


來著


真的好好玩阿 !!


是說


防曬真的要做好


要不然會像我一樣阿....


 



 


花朵盛開


心情好美麗


 



 


玩完水


這孩子累翻了


 



 


阿公祭日


是全家的大事


結束


總會吃吃喝喝


好久不見的堂哥


榮愛跟他們玩, 連吃也要坐一桌


 



 


回王功一定要吃的美食


 



 


最近很夯的黃金比例


有被騙的FU.....


 



 


情人節這天


拔拔去越南打拼


謝謝好姊妹約我們打球


好久不見的保齡球


榮的第一次


 




 


逛了瑞豐夜市


吃了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美好的一天



 


雖然


今年的我


真的很不順


但感謝我身邊的好友


個個都好愛我


我是幸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