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除了正確的選擇外

偶爾也需要一些快樂的選擇!!

🍀🍀🍀

二個月前約的台北之旅

盼啊盼 也讓我盼到了

先來去吃個早午餐

填飽一下小肚子

太早到 餐廳還沒開

大街小巷晃晃

一直很喜歡觀音佛像

剛好看到 隨手拍了下來

    

遠看以為是西裝訂做店

沒想到是一間類似文具的手作店

很喜歡這種小店  

餐廳準時開門

吃了豐盛的早午餐

以及一壺好喝的咖啡

滿足    

桌上一堆日本回來的糖果餅乾

只能說

日本零食就是迷人😋  

對了

這份肉桂炸蕃薯

現在是我超思念的東西  

相聚歡 自拍不能少  

耳聞華山許久

今日終於來囉⋯⋯  

紅磚屋 文創攤位 咖啡廳 一切都迷人    

打卡送的氣泡水    

打扮帥氣的貓咪 

隨意晃晃逛逛

驚喜不斷出現      

一間手作鞋

小小店面 滿滿人

已過了 看見可愛就想買的年紀了      

這個板面吸引了我

攸關青年心理議題的展覽

我沒有興趣

但這些貼紙吸引了我    

我撕了一張撼動我心靈的一張便條紙  

但紙條背面 卻有著溫暖心靈的話語  

咖啡酒吧

很喜歡裡面的氛圍    

園區很大

很多建築物我甚至不知道它的用途  

很適合悠閒午後來上一杯咖啡☕️  

石頭創作

      

一整個紅磚面

很適合網紅拍    

一整面植物牆面

很適合一群女人搞笑        

            

隨便亂拍都很開心    

浪漫的棉花糖米菲    

大大大的珍奶    


華山是我喜歡的地方

有機會我還會想再來漫遊

逛完華山

來去象山晃晃 喘一下

登山口前的咖啡廳

%E6%9C%AA%E5%91%BD%E5%90%8D

象山之前有來爬過一次

對它並不陌生

但可能路線不同

有些點之前沒拍過

這次補拍些

             

         

我是自己心目中的大巨人❤️      

下山 被這肉桂捲吸引來

可惜 沒想像美味

但也是很棒的味蕾體驗      

晚上的聚會嗨翻了     

感覺我臉已經茫了

其實我都還沒喝一杯😅

 

主人家養的大鳥  

 

很棒的緣份

散會後 各自過各自生活

下次聚會 大家又自然聚在一起

有點年紀後 竟然

也喜歡這種無負擔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