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眼看不見的,才更重要…..

🍀🍀🍀

傳言太平山上有個好美的湖

翠峰湖

它是太平山上的一顆藍寶石

它總是很神秘

不是每個人能幸運的看著它

今天天氣正好

鐵定能讓我瞧瞧美麗的它

    

今天打算

從東口這附近的望洋山登山口進

先上望洋山再走環山步道..      

望洋山 一路緩階梯上

走起來不累

但也是有點小喘              

來到叉路口

一邊望洋山 一邊環山步道

先來去望洋山

再回頭走環山步道  

今日的太陽很活潑  

還沒看到藍寶石

太陽公公已給了我顆大鑽戒💍        

沒用保養品的我

只能靠吸取日夜精華了….  

來到了望洋山觀景台

雖然天氣甚好

可惜遠方的海洋視線不好

無法一覽無遺        

來去找三角點  

還好有這些布條

不然路徑還真不是很清楚  

望洋山get

 

         

望洋山解說…  

接著往回走

來去走環山步道

找尋藍寶石 & 第一條有魔法森林之稱的寧靜步道        

想當個女泰山    

倒木 青苔 綠地 陽光

似乎來到了精靈世界    

能容下我的大樹洞       

這條小徑走完

便能看到傳說中的藍寶石了    

從樹縫中便可窺探到一點眉目  

終於見到「翠峰湖」廬山真面目

沒有朦朧的神祕面紗

清清楚楚 

像個親新脫俗的小女孩站立在我面前

原來這就是

翠峰湖                

欣賞完上天賜予的藍寶石後

開始有點距離的環山步道

全世界第一條寧靜步道        

一路遊客甚少

綠蔭 苔蘚 蕨類 木棧道

寧靜的魔法森林

我的一小點話語聲

都顯得吵雜        

釘上ㄇ字鐵的木棧道  

身處其中

這種享受

有幾人能有….            

雖處不食人間煙火之地

我還是無法成為不食人間煙火的孩子

肚子餓了

零食奉上先  

來到環山步道的另一面

欣賞到的翠峰湖又是不同面貌              

最後慢慢踏上平緩步道

享受這美好舒服的森林浴

    

我愛拍靜物

在這讓我拍到了一些可愛的菇菇           

最後從步道的西口出來

然後又很厚臉皮的攔車

回東口牽車🤭    

順道介紹一下

來太平山如果訂不到房

 或許你需要露營 車宿

我想「飛亞蘭」應該算是最近的露營區了

不算很頂級

但在我名單內三顆星算有的      

一隻掉落的蟬

它只是休息

片刻便從我手中展翅飛走….

喜歡這種生命給的驚喜❤️ 

森林的能量

給人的回饋好直接

你感受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