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一生的心目中,餵魚永遠比逛古蹟有趣


 



 


2010/10/2



母雞帶小雞的台南之旅終於成行嚕!


這次成員有


安安媽咪 & 安安兩姐弟 + 榮媽 & 榮榮


 



出發嚕! 


 



 


這次的交通


火車+台南的88 & 99觀光公車


 



 


每次榮都會很注意的高屏舊鐵橋



 


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了台南


先往旅客服務中心問個清楚


在此我真的太感謝這次有安安媽咪的陪伴


不然


我可能還沒上公車就被趕下車了


因為


我一直以為88 & 99在假日是免費的


其實


並沒有免費


還好安安媽咪有先發現這資訊



竟然沒免費


就要找尋最便宜的流浪方式


所以我们就買了套票


成人100;兒童50


可以無限次搭乘假日公車


還可免費參觀兩個景點


真的很滑算 


 




 


我们的第一站


赤崁樓.....的便所







 


而三個孩子


卻被便所前的魚兒吸引住


 



 


我想


在赤崁樓有一半的時間是耗在這裡吧!





 



 


帶小一的孩子來看古蹟


就是會有一些令人哭笑不的事


榮認定以下這些東西是 墓碑


墓碑1號↓


 



 


墓碑2號↓



 


孩子請注意它不是慕碑


它是↓ 


 



 



 


榮覺得以前的馬營養不良


好小一隻




 



在這裡↓



 


滿是希望與期盼



 



 


拍這張


單純只是好愛這屋簷


 



 


東張西望的榮


孩子~你是在當小偷ㄋㄧ....


 



 


望這被腐蝕的紅磚


感嘆歲月的無情


 



 



 


你以為我有這心情在這感嘆嗎?....


沒...


光追一個不受控的孩子


怕他淹沒在阿六仔中


就讓我汗流夾背了>""<


 



 


安安媽咪說....


一定要照一張這個↓代表我们真的有來....


 



 



 


來張母雞與小雞的合照吧!




 


這次的軍師母雞...安安媽咪 ^^ 




 


往下一站前進嚕!


 



敬請期待


我们更爆笑,更無厘頭的...台南流浪記續集!


還有


一定要專心看喔...


因為


在最後END的文章,會有猜猜樂活動喔! ^^


猜對的冰友


榮媽有小禮物會送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