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輕舟已過萬重山

向前看,前路漫漫亦燦燦⋯⋯

🚃 🚃 🚃 🚃

來到上海的第二天

一早用完早餐 

我便從民生路站搭6號線地鐵到世紀大道

轉9號線到松江大學城

再轉「有軌電車」2號線外圈

至「泰晤士小鎮」西站

搭有軌電車刷的是上海公車碼

很方便

或許是平日

也或許是冷門點

空空蕩蕩的

我喜歡      

下電車

我們刷了臺腳踏車🚴騎

一進小鎮

發現這裡根本是歐洲啊😆

  

大大的湖

波光粼粼    

餐廳環繞著湖邊營業著

你可以很悠閒在這來杯咖啡☕️      

         

席地而睡的概念嗎?

起來才發現悲劇了

整件毛衣背心都是乾草碎屑😆       

這步道拍起來好美

椅子上的我

慵懶自在  

看這完美的步道

不跑一下有點對不起自己🤪    

整個小鎮好大

每個轉彎

都讓你空間錯亂

真以為自己在歐洲  

來到湖的另一端

也是好美      

小鎮裡很多這種人物裝置藝術品

我很喜歡搗蛋🤪        

很喜歡旅行中的自己

所有的不安 憂慮

似乎可以完全全放到一邊去

專心熟悉 認識這個陌生城市就好    

每棟房子都好有特色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我漫步在歐洲的某個街道上          

看到泰晤士小鎮的重點地標了

教堂    

這裡是拍婚紗的聖地

還好今日人少

我們可以恣意的拍                  

再次騎上腳踏車🚴

想到小鎮另一端

看一下水上餐廳

在這騎腳踏車很舒服      

水上餐廳到了

以為會是很美麗的地方

小失望了

但也是隨手拍了幾張      

再把腳踏車騎回有軌電車站還車

再次搭上有軌電車回地鐵站

  

再次買一張一日地鐵卡

問我有比較實惠嗎?

老實說好像沒有

但是個人覺得方便許多

不用一直開手機掃描

而且有時感應不好要掃好久

所以我還是會選擇一日地鐵卡  

搭地鐵來到徐家匯~羅美城附近

找食囉!    

看到肉鬆小貝

怎麼有不買的道理呢?  

夭壽骨喔~

那個鬆軟綿密的蛋糕體

搭上滑順的美乃滋

灑上鹹香的海苔肉鬆

熱量爆表

但也美味到讓人完全沒有招架能力啊⋯⋯      

相形之下這司康就遜色了一點

但也是好吃的   

至於 午餐

我們在這吃了赫赫有名的

「小楊生煎包」

到時會特別在寫一篇

上海三家特有名的生煎包報導

所以 待覓食陳慢慢分享囉⋯⋯

🌳🌳🌳

泰晤士小鎮

從我住的飯店過來

要轉乘兩次地鐵外加有軌電車

車程時間有點久

但到這裡覺得很值得

能讓你看到不一樣的上海

不愧是魔都

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