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未老 多經歷~

🌲🌲🌲

從廈門搭船回金門

行李回民宿安頓好後

直接衝往金門大橋往小金門去囉~

來張搶劫前後的對照圖🤭    

騎上橋上 風大啊!  

沒有設定什麼點

 沿途有什麼就參觀什麼  

八達樓子  

九頭身了我    

找找我在哪?🤭  

馬祖公園

日頭赤炎炎

感覺馬祖都要笑我不熱嗎?         

來去九宮坑道涼一下  

騎過頭 剛好發現這個小窗    

九宮坑道      

坑道內好涼爽

還是應該說陰涼🥶  

我投降了 麥勾槍口對向我啦😅      

坑道內頗為壯觀    

隧道通往外面的世界               

我開的船 有人敢坐嗎?🤔  

出口的仙人掌🌵 超茂盛       

百年風獅爺

一定要近距離來一張的啊😁      

湖井頭

也是為了吹冷氣進來的😁      

這是在詮釋三八阿花嗎?  

        

偷窺狂👀      

勇士堡

在地的阿桑推薦我們來的

攏謀郎 進去裡面有點怕怕的

但其實挺好玩的

滿滿的地雷相關物品展覽

但出口離入口有點小距離

出來會有點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體驗踩地雷的臨場感

可惜影片我上傳不上來😓      

出口 一度讓我們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走回程剛好發現這間網紅店「三層樓」  

接著來到 貓公石景觀休憩廣場

這裡的沙灘搭上反登陸軌條砦超美的

沒有多拍幾張都捨不得回去了                                                  

地景也是要很俗的拍一下    

發現小小ㄓ的寄居蟹  

再次騎上金門大橋準備回民宿附近找食去  

然後在金門的第一餐

我們竟然吃韓式料理

有點怪異 但我很滿足

因為韓式料理本來就是我的心頭好啊😋  

自助玩金門真的有趣多了

接下來覓食陳還要帶大家去很多金門景點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