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eived_548208070083457.jpeg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我們兒子高中畢業了!!

在沒有上任何補習班的情況下
也順利的申請到大學了

記得他高一時因不適應高中學業
給成績一直很優秀的他
極大的挫敗感
甚至請求我們讓他降讀高職
甚至慢一年也沒關係
看到這樣的他  我們的心都好疼

雖然孩子的事你很少插手
不是神隊友至少也不是豬隊友 
完全沒有責罵 
 只是每天下班問孩子  【今天好不好】
不給孩子壓力 讓他慢慢摸索
也就這樣順利升上二年級

孩子沒有傳承你我兩的數學頭腦
所以選擇了社會組
我也做了個決定
自己孩子數學自己救
每晚我都自己找影片先修
然後一頁頁一題題的教
孩子的數學終於起死回生
你總是會跟孩子說  【媽媽很辛苦  】

高三你走了他異常的堅強
只是他不愛跟任何人提起你走的事
我很高興
高中三年他遇到了
喜歡他並給他許多意見跟祝福的國文老師
 很高興他高二就接觸輔導室
輔導室的課程給了他許多養分
在他升學最後一哩路也給了他那麼多的資源

高中的畢業典禮因為疫情我不能去
我想你應該去了
看到他上台領了校長獎了嗎?

Screenshot_20220601-105936_Photos.jpg

如果你看到他為了得到想讀的學校
勇敢的跟系主任表達自己想法
你會如何的驕傲
如果你聽到面試官給孩子的極高評價
你又會如何的驕傲
然後
很滿足的跟孩子說聲   梓榮好棒

20220601_173757.jpg

 
今天我們不難過
今天我們一起幫我們孩子慶賀
未來你不能陪著他走
那就請你
把你待人和善寬容的心
和強大的抗壓性以及深遠的智慧
傳承給他吧!

而我永遠會在 三個地方陪著他
在他前面為他加油
在他身後支持他
在他旁邊陪著他
讓他知道飛再遠  家一直都在  
累了就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