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堆客家文化村~偶又來啦!! 


 


2012 / 8 / 26


暑假最後一炮


怎麼覺得今年暑假沒去什麼地方就又開學啦!!  =="


六堆已來了兩次


之前來都玩室外的


 



 


今天我們要來點不同的


玩玩室內的一些設施


可能是配合暑假吧!!


文化村裡有個童年遊藝特展


當然我們就是衝著這個來的


 



 


今天拔拔不在家


偶跟榮自己騎了快半小時的ㄅㄨ ㄅㄨ到這


屁股都快開花了 


 




因為我跟榮一大早就出門


所以到文化村人家也才剛開門


哈~偶們是第一位客人


什麼都不用跟人家擠


童年遊藝特展


有闖關遊戲



 


與大地一起遊戲


跳格子遊戲


 



 


我想長高高


榮第一次體驗這東西


直呼有趣


但也很挫~


 




 


陀螺擂台


哈~怎樣也打不起來


當然阿木我也無能為力


 



 


孩子還小時我總認為


我可以代替父親陪伴孩子所有的事情


但最近好無力感


自己真的不是萬事皆能阿


隨然連蛇板這種我連想都沒想過的東西


為了孩子我也跟它拼了


但女人和男人


畢竟成長過程&體力還是有區分的


扯遠啦.....回來 回來



 


釣魚樂






 


兩個孩子


在這第一次見面


也一起玩了起來


 



 


闖完關


往裡面走


誰來我家玩





 


好多童玩


 



 


這個爬升蟬


榮在學校有做過




 


還有翻翻樂的遊戲



 


每個孩子都有屬於自己的


秘密基地


榮在小一、小二時


都有不想讓老師知道的秘密基地


他每天放學回來


都會跟我聊秘密基地的事


你小時後有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嗎?






 


秘密基地內有我非常熟悉的鐵皮玩具




 


剛好商店有賣


買回家回味一下


 



 


不知道哪還有賣這騎腳踏車的小男生玩具.....






和剛認識的小男生玩遊戲





 


秘密基地內有好多益智又好玩的童玩









參觀完嚕!!


小男生的媽媽還跟我建議一個展館


我們準備往哪有趣的展館出發嚕!!


待續~



六堆客家文化村腹地很大


很適合野放孩子


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