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馬王子是我也.......



 


2012/12/8


清晨6:30分


大愛假期的遊覽車正在棒球場準備出發嚕!!


 



 


下一個殘忍的決定真的很難


但為了顧及其他團員


只好放棄等待了


出發嚕 !!



由於路途有點遙遠


我特地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小冰友們


(下次再來想想有沒更能吸引小冰友的 ^^)



 


途中在休息站讓團員們解放一下


今天休息站滿滿的遊覽車阿


 



 


陰雨綿綿的今天


希望不會影響到大家的好心情


 




終於到了我們的第一站


元首館



是說


在進元首館前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司機大哥為了取一個較好的角度進去元首館


讓車倒車


並且用一種令全車驚聲尖叫的方式進入


現在想起來


還好遊覽車墜谷事件是事後才發生


阿不然


我看整車的人都要哭出來啦 !!



 


元首館是大黑松小倆口的關西企業


除了有城堡式的建築


 



 


門口還有一個超大的西洋棋盤


 



 


每個人都在這很努力的拍


 



 


當然第一次造訪的我


也很努力的拍


 



因為


太吸引人了


所以根本無法拍到淨空的畫面阿


(榮手上那隻鮪魚香腸.....超好粗 ^^)


 



 


外面還有一台宮廷馬車


讓遊客拍到天荒地老


 



 


而正大門口


還有二本


高中讀的莫名其妙


卻又非讀不可的三民主義


 





 


和 五權憲法


 



 


還有一台很假的火車


 



 


而室內


就是賣場嚕!!


榮拔說.....完全就是一個商業的賣場 =="



裡面的餅香、麵包香真的好吸引我喔 !!


我想我上輩子鐵定是螞蟻


超愛甜點的


我買了個元首餅 (紅豆麻吉餅)真好粗....


原本還想買府城燒



他動作太慢啦


而集合時間又逼在眼前


害我很殘唸的錯過啦!!    嗚~


 



這角落


好有宮廷的FU.....



 


當然他們的廁所


也是很有FU的.....


 



 


逛完裡面


(老實說裡面就是賣場,一下下我就出來了......)


榮跟拔拔去找司機大哥聊天


我自己往山坡上爬去


讓我發現一個好有趣


也好喜歡的


元首立牌


(想想現實,在看看這立牌, 好諷刺喔 !! ==")



 


從坡上看下去的元首館


 



 


元首館


特別在於它室外的棋盤


其他其實就普普


沒來過的建議可以來嚐鮮


但至於我


來過就好......下次.......另尋它處 ^^


 




接下來


要到紙教堂嚕!!


讓榮拔賠錢的地方阿.....++"


敬請期待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