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媽咪與榮仔第一次看正式的音樂舞台劇


劇名是【七隻小羊&大野狼】 是日本的  飛行船劇團  過來表演的



有分樓上票  $150與樓下票  $250   不管年齡一人一票


 因為榮仔第一次看這種音樂舞台劇  顯的超級興奮學猴子


所以我特別選了樓下的票   我想應該比較看得到   而且能跟舞團人員互動


所以我跟榮仔花了500元享受了兩小時充滿歡笑的時光微笑



開場是由他們團員先出來做簡單的開場


因為是日本人  所以中文講的很不流暢 


當然榮仔就聽不懂   其實媽咪我也聽不是很懂


榮仔還笑他中文說不好嘲笑(當然被我訓斥了)   失意體前屈


之後的表演就是中文配音了   我只能說搭配的真的是很美妙


每個角色的個性及音樂下的時間點  真的都搭配的很好


而且他們每個布偶裝跟劇中人物性格  搭配的真的是恰到好處


再加上劇團舞者  生動活潑的肢體動作   真的是讓全場笑聲連連  爽


你實在會很難想像羊媽媽溫柔  優雅的動作  竟然是一個大男人裝扮的


而麵包店老闆 搞笑的動作  竟跟羊媽媽是同一人扮演的ORZ(敗給你了)


最後團員還下來舞台跟小朋友握手


當然大野狼也不例外 ......


只是......榮仔看到大野狼 冷吱吱 這個沒膽的傢伙


竟然趕快躲到我身邊烏鴉飛過哈哈哈哈哈


最後填完問卷 榮仔得到一個下次劇團要演出的【桃太郎的故事】的面具^^



一回到家榮仔肚子餓了     開始啃麵包......還迫不及待的把面具帶起來MG(麻吉、麥假仙)


當然他也很認份的  把沒做完的作業寫完^^


媽咪跟榮仔相約下次還要再去看舞台劇搗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