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下午時光~真是爽呆了!


 



 


11月後


榮的小一國語開始進入國字階段


認國字對榮來說,比認拼音簡單多了


所以榮認為自己可以解脫了


但沒想到


卻也是榮邁入黑暗期的開始



榮喜歡胡亂畫


寫國字對他來說是煎熬


因為


我的要求很簡單


一筆一畫寫正確


但對榮來說


一點都不簡單


所以


常一個字要擦上5遍


還好


榮對國字有比較多的耐心


他可以讓我擦又擦


(雖然有時也會生氣)


所以只要有寫生字的作業


那天下午


我們幾乎會耗盡所有氣力


什麼事也不用做了



但最近


我發現榮


寫字變快


也有比較成形了


還是有點小進步了 ^^



當然


只要當天下午的功課是數學


榮一下下


就可以完成


我跟榮都愛這樣的下午


因為我們可以做好多事


再加上


不用上美語課


這樣的下午是美麗的



 


榮學校最近教到吹泡泡


我們要一起玩泡泡


 



 


看榮專注吹泡泡的神情


好帥喔~


 



 


     


 


榮說泡泡有雙胞胎


雙胞胎的泡泡像甲蟲和瓢蟲


 


             



 


吹完泡泡


榮說要到附近探險


我們看到凋零的時鐘花


(正確名字我不知道....小時後都這樣說)



 


讓榮榮看看這花的奧秘


    


 


為何叫時鐘花


讓榮自己體驗看看



 


看看榮種的仙人掌


已經冒出好多小寶寶了


也長出好多雜草>""<


 



 


最近一忙


門口前的盆栽


已經荒廢了一陣子了


榮想整地


我看你是想玩土吧!>""<


(榮的黃色上衣,已經跑到頭上,變頭巾了)


 



 


家門口的步道已經完成了


讓榮來充當一下導覽員吧!


看夠不夠格傳承老爸的衣缽  ^^



讓我來瞧瞧這是什麼景點ㄟ.....


榮說....各位客官...這是~倫敦鐵橋?



 


答案  ↓   請自己看



 


榮說~各位客官 ...這是高屏舊鐵橋....?


 



 


答案↓......>""<


 



 


我看榮.....還是當他的榮大師好了  =="



 


整個下午很快樂的亂晃晃晃......


也該煮晚餐了


榮今天心情好


想幫忙


孩子想幫忙千萬不要拒絕


(雖然總是越幫越忙>"<)


安全範圍內


我會讓榮幫我整理蔬菜


認真的男人真的好酷喔!



各位姐姐、妹妹、阿姨......有沒被我們的酷樣煞到阿


相親專線請撥...


520-520-52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