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這一隻小小熊


可是花掉老娘一個星期的空閒時間



 


自從縫了第一隻小熊後


我就愛上縫小熊的時光


一針一線


越縫越有心得



偶的第二隻小熊


豹紋愛心熊


縫線還不夠精細


還好它的新主人很喜歡



我用滿滿的心思創作出它


接下來


希望它的主人能好好的愛護它嚕!





第三隻小熊


採用不織布


可直接看到縫線



 


加上我自製的蝴蝶結


再來個愛心


好適合當作生日的小禮物


我幫它的新主人搭配上一瓶小香水


放進小小紙盒


一個很棒的小驚喜


 



 


第四隻小熊


 



 


縫線越來越精緻了


 



 


榮寫功課


我縫小熊


相安無事



 



 


它也將快有新主人了


期望它能溫暖新主人的心





 


會的


我還會繼續做第5隻..第6隻...........


快樂的手作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