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恐龍蛋蹦出來的榮榮~


 


2012 / 4 / 8 (日)


我們夫妻倆又當孝子,陪孩子找恐龍去啦!


是說


還沒有小孩前


恐龍就是恐龍....管它什麼龍


沒想到現在


吼~我也利害到....可以當恐龍小老師了.....


 



 


今天我們已經好早來了


但人潮還是超級無敵可怕


所以阿...什麼最賺錢.....


孩子的任何商業活動最賺錢啦!


因為人多


所以也只能走馬看花


拍照也不能開閃光


拍的哩哩拉拉....><


 



 


可愛的孩子


雖然很愛恐龍


但看到這些假以亂真的恐龍


還真怕被它們咬一口


笑屬偶啦!!




 


跟榮說這些骨頭都是仿製的


有點小失望


 



 


雖然不是真跡


也要來一張


 



 


我想~


每小男孩心裡都有一個恐龍夢


 



 


能看到孩子滿足的笑容





 


阿拔、阿木......再累都願意陪你走一遭啦!


 



 


這個恐龍蛋會跑出一隻小恐龍


是榮最愛的一隻機械恐龍


 



 


小欺大


恐龍被攻擊啦.....


 




 


色彩鮮豔的迅猛龍


拔拔不以為然


總覺得是我們這些後人加以想像搞出來的.....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恐龍也不列外


守護著自己的孩子






 


榮問我~


如果現在有恐龍蛋可以吃,你想來一顆嗎?


 





 


榮心裡OS....好想帶顆蛋蛋回家孵喔~


 



 


當然展場也有3D影片


還不錯看喔!





 


陸地上超級無敵巨無霸


 



 


忘記看介紹版了....


如果我沒搞錯....應該是滑齒龍


也是兇猛一族




 


銳利的眼神


尖銳的牙齒


恐龍.....真是不好惹的傢伙




 


當然


偶們家這隻『』也不好惹.....


哈~


 



 


動手、動腦遊戲區




 


拓印




 


認識恐龍





 


阿娘為~....偶們要被吞掉啦.....


 



 


逛完出來


孩子總會想要來個紀念品


是說


這些紀念品真的是貴到靠背.......><


忽然讓我們發現這個DIY


價格算是親民


而且服務人員很親切


重點是....孩子很想做看看....


 



 


第一次接觸石膏


榮覺得好有趣


也第一次發現石膏要凝固時會發熱


 



 


完成嚕~


 



 


回家孵恐龍蛋嚕!



 


回程時


發現這個計時器


 



 


榮問我是什麼原理....


喔~MY GOD....我不知道啦......@@"


知道的冰友....


幫偶們解惑一下吧...


感恩ㄋㄟ




 


計時器的演變


很有意思.....






準備回家吧!


這時....等停車的車潮....已經好長好長一條車龍啦!


還好....偶們有早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