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們的孩子,永遠保有一顆慈悲柔軟的心!!


 


終於


從滿是汗臭味的沙丁魚中解脫了


到了傳說中的佛陀紀念館


 



 


滿滿的遊覽車


滿滿的人


 



 


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


想來感受一下佛陀的慈善與智慧吧?!


 



 


今天看到最多的四個字


『龍天護佑』


 



 


神奇的是


這裡有星巴克、7-11還有漢來



八座塔我們都很努力的想參觀完


 



 


只是


有些是行政中心沒有參觀價值


 



 


但其中有一塔


裡面珍藏了星雲大師的筆墨


個人覺得值得逛逛


 



 


孩子還可以體驗拓印




 



 


展示成果



 


還可寫祈願卡





 


願身體健健康康、長高高嚕 !!



 


我總是跟榮說


今天我是帶你來看外公的


因為星雲大師


跟偶在天堂逍遙的阿拔有90%的相似度






當然還有另一座塔我也挺喜歡的


只是這裡是花錢的地方


裡面有賣一些商品


在這裡


我們5個阿花


都買了手鍊


30元而已.....好便宜ㄋㄟ!!



 


塔與塔間總會有些可愛的小沙彌


 




 


以及親子互動舞台


 





慢慢走 慢慢逛


終於也讓我們走到主館


很有埃及金字塔的fu~


 



 


本館內的東西更是精采


但我們餓了


雖然很多店


能當正餐吃的沒幾樣


只好先預定便當


100元一個的素食便當



等便當的同時


我們順道逛逛一樓


好像不能拍照


但我看大家都在拍ㄋㄟ


所以我也拍了一些....=='


會說三種語言的彌勒佛


(我不知道是不是彌勒佛...總之肚子大大的,會笑的佛,我都認為是彌勒佛)


 



 


觀音菩薩灑聖水


 



 


為自己點盞明燈


先寫上自己的名字


 




 


雙手合十    誠心祈願





 


名字就會在佛祖前面嚕!!


 






這時我實在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想說便當應該來了


沒想到.........還沒..........


而且.......還不知道何時會來...........


最後他們終於說做不出來了==''


整個讓偶傻眼啦!!


但已經1點多了


孩子也都好餓了


只好買蛋糕、麵包讓孩子果腹




 


雖然孩子們很餓,也很傻眼


但今天三位孩子都好乖


沒有太大的抱怨


 



 


粗完午餐


參觀  地宮 嚕 !


 


 


 


裡面的地宮展


東西超級豐富


值得你來探訪



接下來往二樓逛逛


有少數民族的服裝展


 



 


人家明明有寫禁止攝影


阿...偶的眼睛可能一時被鬼遮眼


竟然沒看到


還幫孩子拍照拍的好開心







 




 


當然最後被告知啦!!


好糗喔......


偶真的不是故意的啦....嗚!!


外面櫥窗的


我總可以正大光明拍了


 



 


再往上一層


整個讓人心情開闊起來


 



 


我在這裡學習


淡定看待我的人生阿!!



 


兩側也有兩座塔


都可以參拜


 



 


以及寫祈願卡


 



 


在這裡也可以更清楚的欣賞佛光大佛


 



 


佛光大佛位於佛陀紀念館後方的佛光樓上


大佛連基座高108公尺,相當於36層樓高


稱得上世界之最


矗立在佛陀紀念館上方的佛光大佛,右比蓮花指,


左比接引印,面帶微笑,圓潤飽滿,


不論是工法或藝術性,都是傲世之作


 



 


或許我們還有地方沒參觀到


或許我們還有好多道理沒參透



偶們已經好累好累


雖然心靈是平靜安詳的


榮和我都喜歡這裡


榮喜歡這裡是因為


他覺得這裡像遊樂場有趣 =='


有機會


我會很想帶媽媽來這裡走走



準備搭公車回家嚕!


觀光公車回程路線


和去程路線是不同的喔!!


 


回程→佛陀紀念館→佛光山→桑椹休閒農園→鳳荔文化館→姑山倉庫產業文化休閒園 區


→鳳山寺(街內商圈)→龍目井(紅豆咖啡、愛上布諾閣)→坪頂給水廠


→水 寮公園(雅植歐洲香草園)→九曲堂火車站→大東捷運站(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但因為我們到時車子剛開走


這時又有一台直達大東捷運站


不想等的我們


乾脆坐直達公車


剛好讓我拍拍上次沒拍到的熱氣球


 



 


然後我們又坐觀光公車


從大東站坐到九曲堂站


孩子們....精神還無敵好ㄋㄟ


 



 


搭火車回屏東嚕~


沒位置坐


蹲在角落的孩子


還挺可愛的


 



 


沒去過的地方


對我們來說都是一趟有趣的探險旅程


繼續努力趴趴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