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的好古錐的『自由男神』阿 !!


 


2012/2/23 (六)


 


全台補班補課的下午


我跟榮在科工館


參觀了一個美麗的展覽


蛋糕展


 



 


愛吃蛋糕的我


來這


快樂的要轉圈圈了


(雖然當時的我..........心情很不美麗)


 



 


榮看到這大起司


好想咬一口阿 !!


 



 


對於這拼拼樂


榮舉雙手投降啦 !!


 



 


製作蛋糕的器材和材料都有展出喔~


材料真的好多


我看我還是直接花錢買蛋糕粗


比較實在啦!!


 



 


榮看到他喜歡的


陣頭


 



 


偷偷咬一大口





 


好多烘培書籍喔~


可惜


是裝飾牆


假的




 


吼~


警察大人快來阿.....


有人在偷窺喔 !!


(其實是......萬花筒)




 


我想這是最布鈴布鈴蛋糕了吧 ?!!




 


用施華洛斯奇水晶


做成的蛋糕


 



 


美的ㄌㄟ~



 


這算彩虹橋嗎?


 



 


還有一個


看起來沒任何意義的


許願池


(還真有人丟錢ㄟ ><)


 




 


而這展


還分別展出



每個國家代表的甜點


 



 


而每個國家的展區


 



 


也會依國家不同


設計不同的裝飾


 



 


天ㄚ   ~


鬆餅  巧克力蛋糕........



 


望著櫥窗


猛吞口水阿 !!


 



 


 


法國的閃電泡芙


 



 


還沒嚐過


甜的要死


卻也貴的像金塊


的馬卡龍







 


有機會還真要來嚐嚐


 



 


好大的年輪蛋糕阿!!


 




 


反正沒什麼人


兩母子


亂搞笑一通





 


沒想到一位老大哥


看我跟榮在這無厘頭亂演


 



 


也加入我們


還要我幫他拍照


笑屬偶啦!!




 


四面都是鏡子


 



 


我跟榮玩起自拍嚕!!


 



 


龍鳳呈祥


喜餅啦 !!




 


美麗的婚宴蛋糕


 



 


光看這蛋糕




 


就好幸福 浪漫阿!!




 


溫馨耶誕 & 新年





 


 


再來


在捏塑方面




 



只能


掌聲鼓勵 鼓勵


 



 


你看看


連魚的眼睫毛都比偶長啦......=="






八家將


好Q阿 !!





 


101




 


廟宇





 


夜市人生





 


法老王





 


榮身後


那是美麗島捷運站


 



 


貴婦下午茶啦~




 


海洋世界






 


 


拉糖和巧克力的結合


 



 


這這........


 



 


倒底是花了多少歲月在這上面阿!!


 



 



 


月圓之日


凹嗚~





我敢保證


這不是布花


手怎麼可以這麼巧阿!!



 


再看看


這些精美的蛋糕


 



 


根本是藝術品


 



 


你看看


這旋轉木馬


精緻阿!!


 



 


這蛋糕...........


高小榮~ 你結婚時來搞個這個吧!! ^^


 



 


接下來這展品


我忘記是什麼食材了....


總之也是讓我.........崇拜阿!!




 


展場末


還要來個小遊戲


(老實說.........好..............落漆喔~==")


不過


榮自己也玩的好HI 阿!! ^^




 


聞聞香氣


有的真好聞


有的


天阿 !!.............................廁所方香劑 !!


 




 


偶们倆是小蛋糕~









最後


DIY一定要的啦 !!


 



 


看看偶们擠的奶油


很有大將之風吧 !!


ㄎㄎㄎ 



 


完成嚕!!


 



 



 


麻麻的心情


也受美麗蛋糕影響


也變好美麗ㄋㄟ~


 




 


每每看展


總要來個印章


 





看完展


離關館還有一點時間


帶榮到兒童科學館玩玩


 







今天孩子不多


 



 


所以榮可以不用排隊


 



 


就可以馬上玩想玩的


 



 


太爽啦!!



 


哈~ 被電到嚕 !!


 



 


 騎小木馬


來去找偶的公主嚕!!


 



 


曲折前進


花4秒鐘




跳遠


 



 


而今天


我很高興看到獨生子的榮


可以很容易


和不認識的孩子玩成一片


還會互相幫忙完成遊戲




 


玩到鐘聲響


只好依依不捨和小朋友再見


到外面等下班的拔拔來接偶们嚕~


 




 


玩到肚子餓了


老爸還沒來


在馬路上


嗑起蛋糕展送的小蛋糕


好粗!!



 


今天


很奇妙的心情


很美滿的結束


願你我都有個美麗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