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務業已經呆了快10年了


  一向給客人跟同事的印象就是乖乖的   脾氣很好    說話也輕聲細語的


但在上星期六我竟然對客人發飆了~~~~~說實話我自己都嚇到嚕


好久好久沒發這麼大脾氣了


這位客人從一開始的不講理 無理取鬧到後來的咆嘯    真是令我火大


於是按奈不住對他兇了一番 但還來當然還是我讓步


下班後 反省了一下 挺後悔的


不是後悔對客人的不尊敬 而是後悔自己的EQ怎會如此差 連自己的情緒都控制不住


真是枉費 在服務業我呆了那久時間了    真的自己該反省反省了


但在這件事後面 也讓我領悟到一件事 或許現在行業都以客為尊


但消費者 真的還是要尊重自己 別當個奧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