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休假在家 當然下廚是我的工作嚕


兒子平常習慣公公下廚 一直吵我跟他玩   說要叫阿公煮


不白目的我 竟然沒工作 當然還是要自己下廚嚕


只是兒子真的很吵


所以 我就想到一各好方法 讓兒子跟我一起下廚


當然在不碰到火的情況下~~~~~~~~~畢竟安全還是很重要的


兒子共幫我用了兩道料理~~~~~~燙青菜 及 豆腐鑲肉


燙青菜 ~~~~~ 我則是請兒子幫我淋醬汁      搞笑的是兒子 還學我先試試醬汁的味道


他說 要讓別人吃前自己要先試過味道喔 挺好笑的 ㄎㄎㄎㄎ ㄎㄎ


豆腐鑲肉~~~~~~則是請兒子將肉與調味料揉均勻 在來就是將肉放進豆腐裡


雖然完成是豆腐已經爛爛的 但看兒子專注的樣子 覺得還是美味的


晚餐完成時 兒子見到他姑姑就開心的說 今天晚餐是他煮的喔


見到阿公 也是驕傲的說 今天是他跟媽媽掌廚喔


看到他爸爸出差回來更是驕傲的請他爸爸一定要嚐嚐


他自己則更給自己面子足足吃了兩碗 還一直說 好吃 好吃 ㄎㄎㄎㄎㄎ


雖然讓兒子參與    把我做菜時間搞晚了  廚房也亂七八糟   但我覺得這何嘗不是給他一種學習呢


小蛋蛋期待下一各假期再跟你一起下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