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幫兒子買麻吉時 老闆娘突然跟我說


小姐你講話怎麼這麼好聽阿    ~~~~~~ 突然有點害羞 ㄎㄎㄎㄎ


記得國小   國中時 因為自己的聲音 常是同學取笑的對象


令我覺得自卑 常常不敢說話


到了高中   我才慢慢發覺   我的聲音並不自卑


因為我的聲音原來是好聽的   是特別的


出社會後 我更發覺我的聲音帶給我很多優勢


不論是跟客戶賠不是 殺價


 挖~~~~~~~都很好用ㄟ 哈哈哈哈哈


原是讓我自卑的聲音


現在卻是令我最自豪的~~~~~~


期盼 我老到老扣扣時 還能保有這美妙的聲音~~~~


這樣會不會很奇怪阿~~~~阿嬤的臉孔 小孩子的聲音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