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中午 想讓自己沉靜一下 於是趁午休時間   到附近STARBUCKS點了杯抹茶


找了個寧靜的角落  開始我自己的思考模式~~~(就是放空發呆)


正當我進入自己的思考模式   突然看到一個畫面


我看到一個小女生 但他打扮的很中性 當下覺得他很酷


當他起身要走時   身旁多了一位長髮女孩


而這位中性的女孩  很自然的把手伸出來   長髮女孩也很自然的把手給她


一切都這麼祥和 這麼自然 這麼幸福


多麼自然幸福的一個畫面


這幾年  走過了一些風風雨雨


對感情這事情


我並不排斥女女或男男愛


在我的思想裡


如果能真的找到一個真正關心   愛你   能保護你的人


 何必在乎性別呢


別在乎世俗眼光 我祝福你們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