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公生病了


兒子是公公一手帶大的


所以兒子也很擔心他阿公的病況


昨天 公公中午因體力不支   要走出房間時  竟然軟腳跌倒


還好中午   我有回家探望一下公公   即時扶他起來  並看有無受傷


還好沒有


下午4點帶兒子下課 想說兒子也在發燒 就不進公司


直接回家


想說婆婆有過來看公公     應該沒什麼事情   又看公公在睡覺就沒叫他


直接去幫公公熬湯      此時


兒子大叫 嗎咪 你看 地板怎有血阿


我趕緊過去看 天阿還很多ㄟ       我馬上聯想到公公


趕緊敲公公房門 公公正在睡覺 我問公公有沒哪受傷


公公說 他下午好像有跌倒 醒來時躺在地板 自己也搞不清


我趕快幫公供檢視身體    挖頭裂了一個大洞


趕緊上醫院


此時兒子說 阿公加油喔


他還自言自語說 ~~~~~是我第一個發現>""<


晚上 兒子吃完自己的退燒藥 還不忘幫阿公倒茶   拿藥   並提醒他阿公吃藥


今天早上 他很早起床  因為又在發燒 我餵他吃完藥  他說他不想睡  可是他會很小聲


因為會吵到阿公


可是阿 他說要很小聲    上廁所門關很小聲    可是嘴巴說很大聲要很小聲  ㄎㄎㄎㄎ


沖水說要很小聲   走路說要很小聲  可是他說要很小聲卻很大聲的說   >""<


不過他至少知道要小聲    不可以吵到阿公


平常霸道的他 也挺體貼心的ㄟ


希望我們家這一老一小 快康復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