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 聖誕老公公真的會來嗎 ?


                                  我好希望他把聖誕襪裝的滿滿的喔!



聖誕特輯~~下集


12/22 ~自製聖誕襪~~


姑姑說要掛聖誕襪   聖誕老公公才會幫我放禮物~~兒子焦急的跟我說


那我們自己作一隻聖誕襪好不好阿? 好 阿 !好阿!


於是我用印表紙4張黏成一張X2  再剪出襪子形狀 


接下來就讓兒子自由發揮 亂畫一通 ㄎㄎㄎㄎ


(我好像用太大隻了喔~~~~~)



《完成品正面↑》                                                         《完成品 反面↑》


完成了聖誕襪 可是沒煙囪 聖誕老公公怎麼投禮物阿?


榮仔說:沒關西 我們三樓有排水管 聖誕老公公會想辦法的  >""<


好期待聖誕老公公


                                                        把聖誕襪裝滿滿的喔!    這貪心的傢伙~~>""<


12/24   平安夜


聖誕禮物~~~~~~魔獸戰記DVD


這可是媽咪上網精心比價後買的 又可以讓榮仔看到翻過去了 ㄎㄎㄎㄎㄎ


聖誕禮物~~~禮券100元


         這是姑姑送的 姑姑說要讓榮仔去7-11自由選擇!


本來在此 應該就是一個HAPPY  ENDING   卻~~~~~~~~~~~~~~↓(請往下看)


               


至於爹地送什麼呢?


爹地送了一張哭臉給媽咪


爹地讓媽咪了過一個既不溫馨也不快樂的聖誕節!


                      雖然如此   在這溫馨的佳節裡 媽咪還是堅持要用笑臉祝福各位


                                                                                            聖  誕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