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仔說:媽咪~同學說我畫圖很醜!!
媽咪說:  不醜 不醜 只要是榮仔 用心作的 媽咪都覺得好漂亮^^
 
                                             


上圖↑的故事:   《一個小綠人    開了一輛很多輪子的小藍車   在一個有太陽的早上


   爬上一座長滿哇沙米的山    正在採收挖沙米時    被噴的滿臉的哇沙米


    哇沙米山下是驚濤駭浪的紅海》


   會醜嗎?我覺得很漂亮阿 ㄎㄎㄎㄎ   (因為我是榮仔的媽咪阿 ㄎㄎㄎㄎ )            


~~~~~~~~~~~~~~~~~~~~~~~~  


榮仔今年8月才開始讀書     


之前在家  我並不會強迫榮仔拿筆寫字或是畫畫


更不會跟他說  什麼東西應該怎樣畫   反正他想寫東西或是想畫畫我都是任其發展


以致於他剛進學校   同學看不懂他畫的 或是他寫的   哈哈哈哈 就被取笑了~~~~>""<


但當我用心去了解 他畫的東西時   我發覺   他畫的很好阿   也很有想像力阿


一個紅色的三角形  上面長滿一根一根的東西   你知道是什麼嗎??


   ㄎㄎㄎㄎ 是一座長滿哇沙米的山啦!


~~~~~~~~~~~~~~~~~~~~~~



不過 不能老是或在自己的世界裡阿 還是認真來寫寫數字吧^^


這下同學總看得懂了吧! 


《媽咪說   我還小  重點是寫字姿勢正確   筆畫正確 至於漂不漂亮   可以慢慢練習^^》


~~~~~~~~~~~~~~


↑上圖 是我媽咪 在陪我畫畫時 畫的《奶油獅》   


     我還是覺得我的抽象畫漂亮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