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連續假期終於到嚕


今年打算初二回娘家並從娘家一路慢慢玩回屏東


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才到娘家 先生跟姐夫還有姐姐  正在牌桌上大戰  就接到婆婆出車禍的消息>""<,


一路又趕回屏東 所以嚕 這個假期就這樣泡湯嚕>""<


先生每天趕醫院 我每天準備給婆婆的餐點 哪也去不了   


只能跟榮仔在家晃過來晃過去^^


請看看我們晃來晃去的戰果吧..................


初一  ~~~~  這天剛好是榮仔的生日特地幫他準備了漢堡造型的蛋糕



榮仔的生日禮物~~~魔法傳說  傳說合神的機器人↓↓


這是榮仔的姑姑花錢+榮仔自己400元的消費券買的


至於以媽咪小氣的個性怎可能買這貴的要死的東西阿>""<



生日當天 榮仔與兩位堂姐的合照


大家都還在吃飯 三位小朋友一直期待要切蛋糕..................


(當然包括我這位愛吃蛋糕的媽咪ㄎㄎㄎㄎ )



終於..................吃到了ㄎㄎㄎㄎㄎ↓↓



初二~~~~回娘家嚕~~~~


椅子都還沒坐熱 電話就響了 (婆婆出車禍)


只好又回屏東嚕>""<


還好有跟表哥照到相   ↓


外婆家在海邊   超冷~~ 所以裹這毛毯  有點誇張吧 >""<



回屏東後    老公每天要去照顧婆婆 我跟榮仔只好自立自強 度過無聊的年假嚕


不甘寂寞的媽咪跟榮仔 在門口騎腳踏車~~~~


看看我 像不像春風少年兄↓


衝阿~~~~~~~~^^


雖然無聊 還好我有個興趣 就是看看書   我媽咪說~人阿 一定要有個興趣喔


  (挖勒 ! 要不是老媽子我叫榮仔乖乖看點書  要他自動看書 別傻嚕!)


這是榮仔的小書桌 ↓↓ 不大 不過阿 寫字   看書 甚至榮仔玩遊戲都都超愛在這裡^^



牛年要學牛叫幾聲 ↓~~哞~~~~~哞~~~哞~~~~~


財運才會~~哞(more)~~~哞(more)~~~哞(more)~~~



媽咪跟榮仔的假期就在~~哞~~~哞~~~~~聲中 宣告結束~~~~


祝大家今年 都能牛轉乾坤 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