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榮仔放學 就好興奮的預告老師要做家庭訪問


便拿了一張家庭防問單的時間確認表給我


老實說 剛拿到時有點手足無措茫茫然


所以時間點也不知道該怎麼寫


 隔天榮仔放學回來就又提醒我~~~~訪問單還沒交


本來想拒絕 但榮仔又很興奮 不好讓他失望


況且家庭訪問  可以讓我多了解老師 跟榮仔在校生活   也讓老師了解我們的住家生活


後來想想就是家庭防問阿 也沒什麼阿 ~^.^~


就很阿殺力的在單子上寫:『 任何時間皆可  老師方便即可^^』苦惱的煙狂


就讓榮仔交出去了


為什麼家訪會讓媽咪我會手足無措呢?


因為媽咪我阿  小時後因為父母親都忙   所以只要有家庭訪問的日子


 我都以父母親不在家為由給推掉了


也因為我很乖 ㄎㄎㄎㄎ 自誇啦 !所以老師也就沒刻意到家裡訪問過


這算是屬於媽咪也屬於榮仔的第一次~~~~


其實我們全家也都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榮姑姑常會跟榮仔說:『 老師要來家庭訪問ㄟ』


榮爸爸也常會問榮仔:『老師要家庭訪問  開不開心阿』


榮阿公也一直問榮仔:『家庭訪問是什麼時候』


天阿!家庭訪問 成了這個月我們家的大事了ㄟ   ㄎㄎㄎㄎ無言


 


終於家庭訪問的日子到了 ^^


榮仔一放學 就跟我說 老師下班就會來了喔


而且交代我 老師說只要準備一杯白開水就好了  ㄎㄎㄎㄎ


但我還是準備了一些水果


重點是那杯開水


要家庭訪問的前一天  我請公公幫我熬了『古早味的冬瓜茶』


因為這種古早味是我煮不出來   只好麻煩老人家~~~ 慚愧阿>"<肛溫ㄋㄟ


熬成後


我再自行加入一定比例的原汁檸檬   我個人認為很好喝啦


老師說很特別~~~~ 言下之意~不知................ㄎㄎㄎㄎㄎ


老師進門時 榮仔還特別拿拖鞋給老師穿


  老師誇他是最有禮貌的 ㄎㄎㄎㄎ快別這麼說


聊了近一個小時 榮仔總是處於興奮狀態


榮仔說  他希望老師天天來我們家坐^^


這次的家訪   雖然我很緊張   但我覺得這種感覺挺好的


蠻不錯的第一次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