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沒有人  能預測出自己未來會是怎樣


就如同10年前的我  也無法預測10年後 的我  會是怎樣


但這中間的轉變真的太大了  大到我自己都難以相信  我就這樣走過來了帥


 ~.~. ~.~. ~.~.~.~. ~.~. ~.~.~.~. ~.~. ~.~.~.~. ~.~. ~.~.


從以前 


把殘酷無人道  的教育訓練  當作工作上的補藥



當時做的是挑戰性很大的企劃工作


但現在


卻能安逸於目前這份薪資低的可憐  卻是輕鬆的不得了  的會計工作


公司教育訓練合影↓↓(結束前快樂的合影)



 


從以前每個月一定要替自己置新裝


每個月都會幫自己安排旅遊   每年至少也一定會安排一次出國旅遊


到現在


睫毛怎麼夾都快忘記了   逛街滿腦子想的都是榮仔需要添購什麼東西


而每一年能去個兩次國內度假  就興奮到不得了


更別提國外旅遊了(那已經是6年前的事了)翻桌


到日本賞櫻↓↓



日本(阿信的故鄉)↓↓


到泰國過新年↓↓(就在此時碰到我老公)愛的轟炸


 


從以前愛挑戰高山 愛自助旅行 做任何事 總是我喜歡就好


根本不會考慮父母親擔心我的安危


到現在  做任何事


想的都是家人的感受及對兒子的影響


挑戰南橫三星↓↓


 


從以前浪漫的個性 想把家佈置的像小公主的窩 


吃的也都儘量把他搞的很漂亮(漂亮重於營養及可口)


到現在


家幾乎是榮仔的大戰場  每天有收不完的玩具


(小公主的窩 ㄕㄨㄚˋ ㄕㄨㄚˋ ㄎ一ˋ啦) 嘆息


吃的 重視的是營養及家人的口味


至於我個人強調的唯美感覺  只能自我想像了


婚前的42公斤↓↓


 


更慘的是從以前的42公斤


到現在


已經在50邊緣的身材


現在50公斤的我↓↓>""<(看那粗壯的手臂)崩潰


 


 


~這些變化  竟然就在悄悄中就這樣形成了


很多時候  很想去抵抗這些變化  卻好像無能力去改變些什麼


就默默接受  


因為我告訴自己


再下一個10 或許是再下下一個10 


我又能把局勢扭轉回來了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也希望在下下個10  能實現我心深處的一個大願望^^三八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