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榮仔放學後;從書包拿出了一張『一週心情表』



3/16(一) 很開心~~~~因為  很期待放學後  去騎腳踏車


               (沒想到放學後的騎腳踏車時光   能讓榮仔如此期待)


3/17(二)不太開心~~~~因為媽咪不帶榮仔去中山公園


              (很遠ㄟ~~~~要我騎一般的淑女協力車 冷汗直流  媽咪體力沒那麼好啦>""<


3/18(三)很開心~~~~~~因為午餐前   有玩到玩具


3/19(四)很開心~~~~~~因為有去校外教學


              (榮仔最愛去校外交學了  因為可以坐娃娃車^^)


3/20(五)很開心~~~~~ 因為學校今天午餐很好吃


           (這真的很難得  榮仔剛上學 最不能克服的就是午餐    吐


            現在竟然說午餐好吃    哈哈哈哈哈)


看到了這張一週心情表 後    天阿!


唯一  一天的不開心 竟然是媽咪我造成的失意體前屈


為了彌補這個遺憾    星期天我真的有騎腳踏車帶榮仔去中山公園喔


只是


淑女協力車由榮爸騎並載榮仔


至於媽咪我勒


當然是騎我家5位數起跳的越野車嚕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