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2   榮仔學校  提前替各位學童的媽咪  舉辦母親節聯歡活動放煙火


活動內容還矕溫馨的....


第一站.....榮仔的教室


看......榮仔畫的美麗大方的榮媽↓↓



ㄜ.....榮媽 臉怎麼是藍色的阿..........


榮仔說:『因為 我喜歡藍色的 所以畫上藍色的臉 表示媽咪很漂亮』


這個解釋..............好像挺不賴的啦!!ㄎㄎㄎㄎㄎ


 第二站.......幫媽咪抹乳液 送康乃馨......(因為媽咪正被抹乳液中  沒時間拍照)


幫媽咪擦擦手   抹乳液      挖.....  享受青春肉體小男生的按摩服務ㄟQK(休息)


雖然每天   榮仔跟榮媽  都會上演噁心巴拉的 『我愛你  你愛我』的戲碼


但是在眾人前上演還真有點害羞ㄟ快別這麼說


這一站真的很溫馨喔!! 回家後還有這種待遇就好嚕.......


這張照片是回家後榮仔又很靦腆的送我一次康乃馨....   媽咪趕快拍下來的暗戀的送花!


 



第三站 看圖認字


老師說:『他怎麼認識那麼多國字了!! 』


真的嗎?ㄎㄎㄎㄎㄎ 那表示榮媽 常跟榮仔看故事書是有用的嚕!


還是...........老師只是場面話阿......甘媽捏


就當作 .........榮仔真的很厲害吧!!  (榮媽虛榮心作祟啦.........)


 




第四站.....享用果汁    (榮媽 顧這享用甜美的果汁  沒時間拍照>""< )


第五站-----製作沙拉捲請媽咪享用


榮仔很認真的夾 媽咪愛吃的生菜給你拍拍手


榮仔隔壁那個小男生是大班的 可是 只差一年怎差這麼多阿ㄜ.....


榮媽不禁要說:『平平6歲 怎麼差那麼多』



挖~~~~~快掉下去了 請老師協助一下......


後續發展......媽咪沒吃到沙拉捲 因為榮仔做完後 自己肚子餓就吃光了吃太飽


................烏鴉飛過.............媽咪的表情...........


 


每站都闖關完後 榮仔開始玩起他最愛玩的腳力車......



學校新的警車腳力車......榮仔開這它到處去巡邏



遇到雙胞胎同學.....照張酷酷的照片留念^^


但榮仔阿....不用那麼酷吧.



結束學校活動後...... 媽咪跟榮仔還有榮爸  便搭高鐵北上 替榮外婆過母親節^^


大姐親自下廚   盤盤皆比餐館的佳餚美味吃太飽


跟姐姐們包了個紅包給榮外婆


榮外婆竟然也包了紅包  祝我們母親節快樂有人告白真歡喜~


應該只有我家的阿母  在祝自己的女兒母親節快樂的吧 !


榮外婆說 :『 看這孫子活潑的跑來跑去   女兒女婿都聚在一起  就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了!』


這是榮媽第一次度過 ......像母親節的母親節水草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