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榮仔竟然.......移情別戀了


中班時,榮仔好喜歡他班上的一位小女生(超級活潑&大嗓門)


   也因為有他,榮仔慢慢適應了中班生活


但最近晚上睡覺前的『學校生活聊天時間 』 ,榮仔竟然跟我說他不喜歡她了


    原因是她〝洽北北〞


榮仔喜歡上班上新來的一位女同學



因為這位女同學好漂亮、聲音又很溫柔


原來在幼兒眼中也有『情人眼中出西施 』


喜歡人家時說她活潑、可愛,不喜歡人家時說她洽北北


也有所謂的.......移情別戀喔!!



前天晚上,榮仔要睡覺前(刷完牙了)跟我要螺旋藻吃


   我想說要睡覺了,也刷牙了,又會吃了滿口綠牙,就不給榮仔吃


榮仔竟然鬧起脾氣.....不讓榮媽睡床床


我根本不想理榮仔.....正準備上床睡覺時.....


一個不小心打到榮仔的臉,榮仔竟然借題開始狂哭


   我想說榮爸剛好也不在家,就去睡榮爸的位置,不想理榮仔


而且這小子應該一下下就過來要我抱抱了


(其實床原本是榮爸榮媽睡的,可是榮仔愛跟榮爸搶,榮爸就把床讓給榮仔了)


以前這時候,榮仔過一下下,就會過來要媽咪抱抱,兩人就合好了


天阿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大了還是甘媽捏.......


這小子竟然自己悶在棉被裡一直偷偷流眼淚


好吧.....冷處理   不理你   


 榮媽就自己呼呼大睡了


  隔天.....天阿!榮仔雙眼腫的像龍眼一樣  哈哈哈哈哈


而且已經忘記昨晚跟媽咪吵架的事了無言


這樣鬧彆扭後不理媽咪是第一次


  這是不是代表這   我們可愛的榮仔要開始邁向另一 個叛逆的階段了嗎?


榮媽我可要再來想想好辦法推眼鏡治治榮仔這小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