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仔上了幼稚園後『答不席』在咳嗽、流鼻水


雖然在上幼稚園前,就聽了許多媽咪說會很容易感冒


也已經ㄔㄨㄚˋㄟ等 ...... 但未免也太平繁了吧!!


中班..平均兩、三個星期,大班..平均一個月就要上小醫那報到


榮仔從小就給固定的小醫看診, 所以小醫對榮仔的身體還算挺了解


前陣子榮仔也是感冒,但小醫因出國休診

榮媽就帶榮仔到另一間診所看診

當時榮媽就問醫師..... 榮仔是不是抵抗力太弱


還好當時醫生給我的答案.....讓我稍稍安心


醫生說『所謂抵抗力不好是指生病就會變很嚴重,甚至演變成肺炎或高燒不退』


榮仔這是外在環境因素,不算抵抗力不好喔!


而這星期榮仔又感冒了


這次榮媽神經質蟲又發作....不放心的又問了小醫....


榮仔這算不算抵抗力不好阿?


.ㄟˊ ...小醫的答案竟然跟診所醫生的答案一樣說... 讓我放心許多


而且小醫還跟媽咪我說 ... 再忍耐一下.....

通常過了6歲就會好很多了喔!



真的嘛?....再忍耐一下榮仔就可以變強壯一點了嗎?

我不用為了因為沒足夠奶水給榮仔喝,害榮仔體質差,而愧疚了嘛?


榮仔....加油喔!



榮仔....媽咪說你好棒...


雖然你生病媽咪都會好擔心 ......


 但你看醫生都能好好配合 , 會好好的吃藥....


 也會乖乖不碰冷飲 跟甜食


雖然後面這兩項,你偶爾會禁不住誘惑會去偷吃


 但媽咪覺得你已經好棒了喔!


我們一起再忍耐一下!....媽咪期待你變成頭好壯壯的小太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