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


是榮媽&榮爸 結婚 7 週年的紀念日


這天...沒有鮮花、 沒有燭光晚餐,更沒有昂貴的禮物


但有


滿滿整間屋子的....幸福巧克力香


我很感恩這次格友,以及身邊的朋友


讓我有這機會,製作幸福巧克力跟你們分享


也讓我們一家三口,能擁有這滿滿的幸福味道


希望你們喜歡喔!


(敗筆.....我竟然卡片日期還活在2009==")


 



 


原來分享幸福,能讓自己感覺更幸福......



 



 


再來介紹一下這次的幸福小幫手...榮仔小朋友...



你真的沒看錯


榮仔真的拿郎頭想敲碎巧克力磚


    原本榮媽都是用刀子切


榮仔想幫忙


怕他拿刀危險 ;我要他自己想辦法敲碎


  哈哈哈  他竟然去拿了把郎頭出來


 



幫忙擺模子....在這階段都很棒


接下來場面就無法控制了.....所以也無法分身拍照了


榮仔小朋友聞到巧克力香


完全無法克制自己


猛偷挖巧克力 和 杏仁角吃


因為冬天融化的巧克力很快就會凝固


要很快速將杏仁嵌入巧克力內


榮仔小朋友真的是個很棒的幫手


猛偷吃但也不忘很辛勤的幫忙灑杏仁角


雖然成品搞到最後是.....


厚薄不一


杏仁角也灑的到處都是


  但今天我跟榮仔


好快樂、好幸福喔!


榮爸下班回家也感受到我們這滿室的幸福巧克力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