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媽咪最愛看的畫面是什麼呢?


帥哥?猛男?......還是滿滿整屋子鈔票?.....


榮媽我阿!愛看帥哥、也愛看猛男...更愛看到家裡裝了滿滿的鈔票.....


但這些


似乎離我有點遠


但有一個畫面離各位媽咪不遠


也相信各位媽咪也都會看到入迷


那就是



你的孩子專心的一口一口吃下你為他準備的料理



然後一臉很enjoy的樣子


甚至會跟你說再來一婉、再來一盤


這畫面是榮媽我最愛,也感覺最幸福的畫面嚕!


 



榮仔正專心吃他最愛的咖哩飯



他本來是用盤子,不是用鍋子盛的


為了不浪費刮不下來的咖哩醬


乾脆請我將飯直接放入裝咖哩的鍋子


 



不愛蔬果的榮仔


每次要他吃蔬果就像要他命一樣


所以我都要創新再創新


這次搞個黃金奇異果+優酪乳



榮仔剛開始很排斥


榮仔心裡 OS:   這是什麼碗糕阿.....






  榮仔心裡 OS:    看阿母那麼辛苦準備,破例吃看看吧!







榮仔心裡 OS:   阿娘為....這東西怎麼這麼好吃阿.....






阿母心裡OS: 不是不吃 ?? 怎麼連碗都想吞進去了....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