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 『現在要開始訓練我,成為一個體貼的好男人!』


 



 


現在的孩子下課後都在做什麼呢?


補習、上才藝班.....


榮榮不愛這些


我也總是很鴕鳥的不去免強他


那榮榮下課後都在做些什麼呢?


 



 


榮會先吃點心


等我用晚餐


有時甚至會想當個小幫手



等我家裡事情忙完


我們會到附近散散步


 



 


聞聞掉落的花朵



 


研究一下死掉的小昆蟲


(當然不包含毛毛蟲....榮媽的天敵)


 



 


散步累了


我們會找個地方坐下來


聊聊天


望望天空


 



 


天馬行空的幻想


天上會出現『變形金剛』

 


 


或是突然會出現龍捲風



 



 


家的前面正在施工


總是會有一堆土堆


等工人下班


我們會一人拿一鏟子&小桶子


玩起沙堆遊戲


 




 



榮爸不在家的日子


不用準備太多晚餐


我們有更多時間


這時我們會到鄰近公園


餵餵魚


 



 


榮:『魚兒快來吃...』


媽:『魚兒應該更想吃你的大咖稱吧...


 



 


我們會在公園的大草原奔跑


榮好想玩棒風吹...


可是媽咪不會放


只好玩起侏儸紀公園


恐龍大追殺遊戲


 



 


看看生態池


擁擠的空間


長滿了各式植物


以及池子裡好多好多的生物



 


榮問我在拍什麼


我說:『我在拍媽咪心目中的屏東』


 



 


9年前剛到屏東這個城市


我跟榮爸說....這不是屏東


因為沒整排椰子樹...=.=''


屏東就應該要有


整排椰子樹


燦爛的陽光


湛藍的天空


盧不過我的榮爸


只好帶我到屏東較鄉下的地方


去體驗我所謂的屏東


今天看到這景



讓我想起當初對屏東市的堅持 ︿^^︿


 



 


未來因為我是上班媽媽


榮上小一後下午必須在安親班度過


或許會剝奪掉他一些玩樂時光


但媽咪我


還是會努力空出好多時間來陪榮榮


 



 


發現一件事了嗎?


沒錯!


都沒看書.....


愛聽故事,愛看書的榮


最近很不愛看、不愛聽


唯一讓他有興趣的書


就是家裡的小百科


........


怎麼字認越多,越不愛看書啦!


我要再想想辦法叼叼這小子


不然這樣下去還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