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妹...問我就對啦! 】


 



 


這天我到學校準備載榮回家


突然有個小女孩蹦蹦跳的跑來我面前


『榮榮麻麻你好….我要親榮榮、我要跟榮榮結婚…..


後來榮榮出來了......


小女孩還一直跟榮榮說:『我要跟你結婚』


榮榮好沒風度.....都不理人家


還一直跟我說:『沒事!沒事!快走!快走!』


天阿!


我怎麼好像看到一幕


負心男甩女友的戲碼阿...= ="


後來我們要回家時女孩還大聲喊….『臭帥哥拜拜…..


小孩子的童真,真的好古錐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