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來比創意】



 


2010 / 7 / 4 (日)


我們又往高雄跑嚕!


必經之路~高屏橋


榮總是會很興奮比這高屏舊鐵橋



 


這次的目的地是高雄的兒童美術館


 




是說今天早上9點多而已就熱到靠背


本想讓榮玩一下聽說不錯玩的沙坑


我們直接放棄


趕快往館內躲



挖...一進門好多熱情的志工媽媽跟我們問早道好


而榮榮被這陣戰嚇到了


因為榮是一位慢熟又害羞的孩子


一下子突然太多人關注他,他會害怕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剛到一個陌生地方


大家都不要理他,等他熟了


自己就會跟大家很HIGH了!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


這真的就要怪榮媽了


出發前我一直跟榮榮說


兒美館有好多可愛的『怪獸』展覽喔!


假裝很勇敢的榮其實很ㄔㄨㄚˋ......


以致於今天的參觀


榮榮一路都變成『俗仔榮』


這也會怕,那也會怕


連今天大家來找碴的活動也不參加 =="


 不參加就算了


我們開始參觀第一館



 


因為榮的不安


以致於第一館他根本不想看


他只想趕快離開這封閉空間


害我根本不知道第一館有什麼東東


只看到一些臉部表情



還好到了外面走廊


有些東西可以玩


榮慢慢適應了


 



 


是說只是幾根小木棍


榮就玩的好開心


還做了許多作品


木筏              &               陷阱


 


   


 



 


還有一點也不刺的刺刺釘


 



 


榮玩的好開心,還作了


小手印            &        大咖稱


     


 



是說當人在陌生害怕的環境裡


任何一點聲響就會造成他的恐懼


榮竟然被這小球球發出的聲音嚇到了


今天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俗仔』了


(不過等全部參觀完回頭,榮就很敢去按那個球了)


 



 



繼續往前


還可以敲敲木琴


榮也是敲的很開心



 



來開開這神秘的箱子


看看裡面躲了什麼怪物


可想而知


俗仔榮根本不敢開


等榮媽打開


他看了看裡面的東西


自己都為自己的俗仔覺得好笑



 



繼續往樓上走


是運動類的



 


俗仔榮又不敢進去了


只敢在走廊畫畫



 


畫完還會自己擦掉



 


而我怎可能就這樣放棄不進去參觀


還好讓我發現了一間沒人的遊戲空間


引誘榮榮進去


這間正確名稱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用攝影機感應影像


畫面就會出現大樓


挺好玩的


 




 


榮媽 & 榮榮 還很噁濫的擺了超人的姿勢




 


有了這點小進步


我就又慢慢引誘榮榮進去『來運動』展館


本來說不進來的小孩


一進去就玩瘋嚕!


 



 


吹氣感應的戰機


努力吹氣



 


前面的螢幕就會出現你的臉


飛機就會動喔!


 



 


還有奇妙會動的畫



 


這裡每一展示品


孩子都可以動手摸


而且很貼心的都有解說喔!




 


還有前面是圖像後面是解說


榮榮喜歡在這裡翻來翻去



 


吼...還有一座任你操控的雲


(我自己想的啦!真實名稱人老了記不住了.....)




 


當然你還可以做個到此一遊的牌子



 


你看看...你看看...


好多好多人曾經到此一遊ㄟ


 



 


榮榮用毛根做了一個月亮


他說他是包公.......=="



 


最後還讓我們發現了一樣東西


猜猜榮在做什麼?



 


原來這是一張會唱歌的椅子


榮在聽他發出的音樂聲


結束了這館,換下一館嚕!


 



哈.....你沒猜錯...


俗仔榮又發作了


不敢進去


榮媽只好先進去拍攝一些畫面出來給他看


證明一點都不可怕


榮才鼓起勇氣進去......==''


 



 


又玩起翻翻樂了




 


組合一個屬於自己的怪獸




 


YA!屬於我自己的怪獸ㄟ



 


一點都不可怕的可愛怪獸



 


還可以玩玩拓印畫


畫出一隻屬於自己的怪獸



 


當然還可以玩變裝秀


但人太多了


放棄


(照片是先前進去拍給榮看,當時很神奇都沒人)



 


還可以用黏土製作出你心目中的小精靈喔!


同樣的人很多


放棄


(照片是先前進去拍給榮看,當時很神奇都沒人)



而這裡還有一面牆


可以讓你玩拼圖遊戲



真的好難喔!



 



逛完這些館,也接近中午了


榮吧知道我很思念新光三越美食街的爆漿餐包


於是我們決定往三越前進......吃中飯去嚕!


 



 


很無聊的母子


竟然用櫥窗玩起了自拍


心機很重的我


特地請榮站前面,幫我擋住臃腫的身材




 


雖說到三越是要吃美食的


還是會很不小心想要瞄一下


我愛的COACH包啦!




 


吃飽喝足後.....GO HOME 嚕!


『俗仔榮遊兒美館』告一段落.............



下次換主題


我們還是會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