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屏東地區的帥哥代表!^^


 



 


榮的第一次藝術照成品


終於在前天拿到了



 


老實說....


不是很滿意ㄟ….


因為在造型上口紅真的很不對盤


 



 


而編排上我們家人覺得可以再用心點


 



 


還有那個封面....


回到家,就已經有點快脫落了...


我們只好自己再加工


 




 


抱歉可能我太機車了….=  =" 真是挑剔阿!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榮拍照那天


剛好身體不舒服(回家後發現是腸病毒)


所以表情整個有點僵硬


 



 


以上說那麼多....


重點是要說....


還好….模特兒本身優, 就不怕這些外在因素的干擾....^^



好啦!我承認我是一個自戀的媽


誰叫這裡是我的版


我愛怎樣誇自己兒子,就怎樣誇....


 



 


阿娘為….這麼帥的小男生,是誰家的孩子阿!


 



 


要報名當小女友的現在開放報名喔!


 



 



雖然機車的我有點不滿意


但我知道要當個可愛的客人


人家才愛


所以我也要說說我覺得值得嘉獎的地方啦!


榮這次的藝術照


不只棚內的喔!


還有外拍


 



 


外拍的部份我個人就好喜歡



 


把孩子天真活潑的一面都拍出來了



 


榮應該會很感謝照相的叔叔


幫他跟他好喜歡的小女生↓


拍了一張這麼美好的相片



 


還有..安安媽咪...


我好喜歡下面↓這張照片說....


 



 


看完這些照片


真的感覺到我家的小惡魔....


 



 


已經快變成一位斯文、懂事的小帥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覓食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